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护肤产品蛋糕不断做大,NBEAUTE差异化路线迅速崛起

资讯 TOM    2019-05-31 17:41

美丽,是一个永远被人们关注和谈论的课题。 越来越多人相信,通过优质、高科技含量的护肤品,可以解锁更持久美丽的“特权”。在这一社会性心理下,护肤美颜大军日益壮大,而护肤品行业向前发展迈进的速度也日益炫目。

在化妆品行业中,护肤品已成为我国规模最大、增速最快的子行业。更值得关注的是,面膜在各类护肤品中的关注度最高,达到43%。根据数据,2017年中国面膜市场规模达到3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07.5亿元),约占全球面膜市场总量的47.6%,日本、韩国分列第二、三位,占比分别为18.7%、5.7%。预计到2022年,我国面膜销售量将达到76亿张,我国的全民面膜时代正在来临。这也意味着,以面膜为主的护肤产业“金矿”依然露出一角,正等着越来越多目光如炬的创业者前去挖掘。

护肤产品蛋糕不断做大,NBEAUTE差异化路线迅速崛起

不过在竞争白热化的面膜护肤品市场,消费者有自己的主张和选择。调查显示,消费者对于高科技含量的产品日益看重,尤其是功能差异化、高品质、安全有效果的面膜,聚集了越来越多高忠诚度消费人群。NBEAUTE(中文名:N美)品牌的强势崛起和走红,为这一现象提供了佐证,写下了注脚。

护肤产品蛋糕不断做大,NBEAUTE差异化路线迅速崛起

作为北京煜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品牌,NBEAUTE诞生之初就拥有许多护肤品牌难以企及的高起点。尤其它的技术研发力量在业内令人称羡:其合作研发机构名单中,韩国大学化妆品系优贝尔研发团队、日本早稻田大学化妆品研发团队、德国汉堡大学化妆品研发团队等重量级研发机构赫然在列。NBEAUTE品牌会每年投入销售额的60%用于产品研发,并与以上单位在内的全球顶尖生物研发团队合作,打造了多项专利技术,研发水平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护肤产品蛋糕不断做大,NBEAUTE差异化路线迅速崛起

正如上文所提,消费者对面膜等护肤品的差异化、高品质、安全有效性极为看重,而这些优势特点的打造并非空穴来风,而是依傍于先进扎实的科研能力。NBEAUTE品牌旗下明星产品如“莹润呼吸面膜”、“黄金胶原线雕面膜”以及NBEAUTE减肥系列等,之所以能爆红网络,成为市场和口碑双线飘红的产品,正是源于品牌企业领先的技术研发力量。线雕网格技术、干燥休眠技术、高压微渗透技术、分子蛋白提拉技术、韩式纤维提取技术……这些专项研发技术,也是NBEAUTE实现品牌、产品的差异化,并以高品质、安全有效等诸多优势打动消费者,聚拢了越来越多忠诚消费者,带来超高复购率的原因所在。

护肤产品蛋糕不断做大,NBEAUTE差异化路线迅速崛起

顶尖的技术研发能力,还让NBEAUTE的产品迭代速度更快,新品开发效率更高,可以根据市场需求和变化,更快打造消费者需要和喜爱的明星产品。据悉,女星抗氧化衰老保健品系列、女星高端保健品系列、女星基础护肤系列等天然健康产品,都已在NBEAUTE的全面布局中,更多产品也将在不久后和消费者见面。构筑完善、严密产品矩阵的NBEAUTE,在护肤化妆及有机健康领域的优势也将越来越明显。

护肤产品蛋糕不断做大,NBEAUTE差异化路线迅速崛起

除了技术研发、团队、产品等层面的优势外,NBEAUTE还打造了独特、优渥的代理模式,以及包括培训、营销、服务等在内的“NBEAUTE训练营”,帮助创业者可以立足移动互联网时代规律,快速掌握社交营销,实现精准引流和高效转化,实现快速获客和拉新,并不断提升用户粘性,打造稳固而庞大的客源群体。

美丽事业是永远的朝阳行业,以面膜为主的护肤产业蛋糕也不断做大,尽早加入,占领风口,才能更好把握良机,分割红利,铸就成功人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