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常州房伽伽深度联手房多多 打造“三城联动”格局

资讯 TOM    2019-05-09 10:33

受国内外经济环境的影响,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随着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的深度融合,互联网为传统行业创造了新的发展生态。在房产交易服务领域,传统经纪公司积极拥抱互联网平台,与其进行深度结合,寻找到新的市场机会和利润增长点,焕发出了新的生机。

积极拥抱互联网传统企业迎新生

常州房伽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房伽伽”)作为一个典型代表,2015年起与深圳市房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房多多”)达成战略合作,成为房多多常州新房通运营商,并在发展期间,不断引入房多多产品,挖掘更大的市场与机会。时至今日,房伽伽已接入房多多三款智能产品,落地常州并拓展了连云港和徐州两个重要城市,累计成交近千套,营收超过8亿,成为一家依托互联网平台资源、工具和服务快速成长的企业。

从一年只有3个项目的传统房地产代理公司发展成为当地新房销售市场占有率排名前三的企业,源于常州房伽伽不断的自我突破和掌舵人的睿智选择。

谈到与房多多的合作初心,常州房伽伽董事长王震表示:“作为一家传统的、以房地产代理营销服务出生的公司,房伽伽在常州地区深耕多年,一方面存在向平台型企业发展的内在需求,同时,也是其认可房多多这样的赋能平台,能够为企业自身的发展注入持续的、创新的活力和动力。随着常州地区,尤其是长三角地区的市场发育不断成熟,竞争日益激烈,房伽伽希望借助互联网的手段让自身具备更强的竞争力和区域拓展能力,因而,借力房多多全国性的品牌背书和领先的数据技术支持,一步步把市场做深、做大,并在特殊市场环境中,也敢于大胆的去尝试和开拓。”

常州房伽伽深度联手房多多 打造“三城联动”格局
房伽伽荣获2018年度房多多新房通“顶天立地”奖

多次牵手房多多协同成长

回顾房伽伽与房多多的合作时间轴,房伽伽拥抱互联网的成长历程更为清晰。

2015年7月,房伽伽与房多多达成初次合作,营收能力得到重大提升。2017年,房伽伽成功合作房多多“新房通”产品,依托房多多在新房领域的经验和影响力,以及强大的技术支持,一年的时间,房伽伽累计成交近千套新房,营收过亿,此次经营升级为接下来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018年6月,房多多“平台通”产品正式上线,这是一款帮助本土经纪公司成长为互联网直营加盟平台的产品。基于多元发展的需求和对二手房市场的看好,房伽伽选择成为平台通最早的合作商户之一。虽然在此之前房伽伽的业务并未涉及二手房领域,但入驻平台通不到半年时间里,房伽伽开设的直营和加盟门店达12家,经纪人超过100名。

2018年9月开始,房伽伽开始多元和规模双管齐下的发展方式,首先进入连云港新房市场,成为房多多连云港“新房通”运营商。2018年12月起,又相继拿下常州、连云港、徐州房多多“网商卡”城市代理,成为当地经纪公司值得信赖的精准客户产品提供方,截至目前,月活跃经纪人达3000多名。短短半年时间内,房伽伽为上述城市经纪公司提供了丰富的房源与客源,成为当地领先的的房产经纪赋能平台。

常州房伽伽深度联手房多多 打造“三城联动”格局
房伽伽获得房多多2018年度平台领军经纪品牌荣誉

战略升级长效发展

2018年底,房伽伽制定全新战略布局,建立以常州为中心的长三角区域和以连云港、徐州为中心的淮海经济区域,形成房产交易服务领域三城鼎立的发展格局。并于2019年3月,再一次拿下房多多徐州新房运营权,深化战略布局,为企业长期发展打下稳固基础。

智者借力而行。房伽伽董事长王震表示,房伽伽一直有发展壮大的意愿,在面临传统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节点,房伽伽选对了平台,借对了力。房多多产品矩阵的不断迭代和创新,为房伽伽未来的发展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和信心。

常州房伽伽深度联手房多多 打造“三城联动”格局
常州房伽伽董事长王震在2019房多多新春发布会上发表获奖感言

“一直以来,房多多充当着房伽伽发展的‘加速器’。房多多平台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使我们更加坚定‘三城联动’的发展方向,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做好新城市的拓展和发展。目前房伽伽已形成了六大产品系和六个事业部共同发展的格局,希望接下来能跟随房多多平台长期发展,共谋未来。”王震说道。

一次次深度合作与高速发展的背后,源于房伽伽对房多多平台的信赖和房多多实实在在的赋能,房多多给予了传统房产公司开拓更大市场的勇气与实力。

搭建产业基础设施为传统经纪带来转型机遇

作为房产交易服务行业产业互联网的引领者,房多多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搭建行业的基础设施,建立了一个以经纪商户为中心的、独立开放的房产交易服务平台,连接和服务房产经纪商户、购房者和卖房者、开发商及居住领域的其他服务提供商。

据了解,截至2018年6月30日,房多多平台上拥有注册经纪商户超75万名。带着对行业的深刻理解和积极探索,房多多通过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分析,围绕房源、客户、经纪人、管理和资金的“五个在线”,建立一套完善的智能运营系统和智能产品矩阵,帮助传统经纪公司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智能经营系统+智能产品矩阵满足商户不同经营场景需求

房多多提出的“五个在线”,分别对应其五大智能经营系统:经纪公司官方旗舰店、小程序、经纪人SaaS、经纪公司SaaS和收款宝。五大智能经营系统为房产交易各方参与者建立有效连接,实现房产交易服务的在线化、网络化和智能化,这也将最终推动交易效率与用户体验的提升。

在五大智能经营系统的内核基础上,根据经纪商户经营的不同场景和需求,房多多提供了15款智能产品作为支撑。如:帮助经纪人开展全国范围新房和旅游地产业务的“新房通”,帮助经纪人快速成交的智能获客工具“网商卡”,帮助本土经纪公司成长为互联网直营加盟平台的“平台通”等等,这些产品贯穿了经纪商户作业的各个环节,也体现了房多多用实际行动践行“帮经纪商户简单做生意 让经纪行业充满梦想”的企业使命。

当前传统经纪企业正面临着新的机遇与挑战,互联网经纪带给行业的冲击奔腾而来,聪明的决策者都在积极寻求解决之道。房多多作为居住领域以数据技术驱动的互联网平台,商户战略之下,经纪公司、经纪人与之的深入融合,技术和资源的充分共享,无遗是克服房地产市场和经济周期的波动、缓解业绩震荡的有效手段,也是实现企业健康有序发展,并在未来的房产服务市场走得更稳、更远、更久的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