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520礼遇季,Triumph黛安芬给你最真的爱

资讯 TOM    2019-05-20 14:36

“说是你要来,很快就起来了,这一天一直担心着白衬衫的袖子会不会脏。”——石川啄木。

人们都说人世间有三件事是掩盖不了的,第一件事是咳嗽,第二件是贫穷,第三件事就是对一个人的喜欢。既然掩盖不了,不如就勇敢一点,天猫520礼遇季,Triumph黛安芬鼓励你把爱说出来。

天猫520礼遇季,Triumph黛安芬给你最真的爱

恋爱中的仪式感有多么重要呢?仪式感就像是平淡生活里的一剂兴奋剂,只有将这剂兴奋剂注入,平淡才会变得有趣,乐趣才会被放大,日子才会变得充满期待。《绝望主妇》曾经有一段TOM想要给Lynette结婚九周年的惊喜,虽然搞砸了,但他们还是很开心,Lynette说的这段话让小编觉得很有道理:

“无论身心多么疲惫,我们都必须保持浪漫的感觉,形式主义虽然不怎么棒,但总比懒得走过场要好得多。”

520就要到来,不知道你有没有为你们的爱情准备自己的仪式感呢?很多男生不知道送什么,其实Triumph黛安芬就是个不错的选择。拥有130余年历史的Triumph黛安芬完全明白女性的小心思,这个520,Triumph黛安芬帮你设计不一样的仪式感。

天猫520礼遇季,Triumph黛安芬给你最真的爱

黛安芬520礼盒 无钢圈薄杯

Triumph黛安芬天猫520礼遇季推出了520限量礼盒,对于不知道买什么的男生可以说是很好的选择了。520前,Triumph黛安芬也开启了限量五折的活动,以及很多满减优惠券。并且Triumph黛安芬还做了520抽奖活动,一等奖是YSL小金条,抽到了的话,送女朋友的礼物又多了一件,赚到!

天猫520礼遇季,Triumph黛安芬给你最真的爱

黛安芬天猫520礼遇季抽奖活动

“你就是我最好的情人节礼物,不知道对于你来说,我是不是也是,所以我还给你买了这个,Triumph黛安芬内衣。”Triumph黛安芬想要给你最温暖的520礼遇季,你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