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咪咕联合会员,苏运莹、那吾克热任星推官

资讯 TOM    2019-05-09 11:20

跨界联合的春天越来越热闹了。

5月8日,苏宁易购联合咪咕音乐,正式推出联合会员产品。用户在苏宁易购或者咪咕音乐渠道支付成功购买联合会员,即可同时获得1年苏宁SUPER VIP会员、1年咪咕音乐白金会员以及1年苏宁小店超级会员权益。

当日,新生代唱作人苏运莹、实力说唱歌手那吾克热现身发布会,担任联合会员星推官,两人合作的推广曲《双面人生》迎来首秀。

苏式柔情唱腔与那吾炸裂说唱混搭,燥热灯光秀下,激起了奇妙的化学反应。

苏宁、咪咕联合会员,苏运莹、那吾克热任星推官

据了解,此次是苏运莹与那吾克热首次合作。苏运莹坦言,跟说唱风格的歌手合作,也是一次突破,“刚知道这个合作的时候就觉得很有趣”。两人都深入发掘了各自的生活和个性,以体现不同面的碰撞交流。

“我今天算是换一个状态跟大众见面”,那吾克热透露,近期一直在尝试跟不同风格的音乐人合作,也正在准备说唱跟京剧跨界的作品,同时也即将会和PP体育合作。

苏宁、咪咕联合会员,苏运莹、那吾克热任星推官

谈及此次合作的推广曲《双面人生》,苏运莹和那吾克热都十分感慨。那吾克热坦言,生活具有多面性,因此才显得有意思。“大家在舞台上认识我,留下的印象是 ‘儿子娃娃’,很热血很酷,可我在家人面前,是另外一面的那吾克热。”

在苏运莹看来,那吾的现场创作力几乎随叫随到。MV中看似清新的画面实则拍摄于冬季,“拍摄现场超级冷!”

苏宁、咪咕联合会员,苏运莹、那吾克热任星推官

当日,苏宁易购与咪咕音乐的联合会员通道已经全面开启。苏运莹与那吾克热作为星推官率先开通了首张联合会员卡,为现场粉丝带来福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