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民参与 柏厨发起“我想让你红”大型公益活动

资讯 TOM    2019-05-09 11:35

德莱塞曾经说过:“和睦的家庭空气是世上的一种花朵,没有东西比它更温柔,没有东西比它更优美,没有东西比它更适宜于把一家人的天性培养得坚强、正直。”每个人都渴望拥有一个和睦、幸福的家庭。为提高各国政府和公众对于家庭问题的重视,联合国将每年的5月15日定为国际家庭日。

“我想让你红”发起缘由

托尔斯泰在《安娜·卡列尼娜》开篇即指出:“幸福的家庭都是相同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作为家庭中的幼者,儿童根据其本能的特征,更需要等到关怀和怜悯,不幸的是还有很多没家的孩子,原本可以享受宠爱和阳光,但现在剩下的,似乎只有无限孤单与阴云。关爱没家的孩子,让他们也能体会到温暖与欢乐,我们全社会应共同作出努力。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方,柏厨在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重新审视“家庭幸福”这一概念,为失去家人的孩子带去健康,带去欢乐,带去幸福。那么,我们应该怎样关爱这些孩子呢?

全民参与 柏厨发起“我想让你红”大型公益活动
为孩子送上您的爱心

柏厨应势发起“我想让你红”大型公益活动

由柏厨发起号召,联合安徽博爱公益基金会共同开展的“我想让你红”大型公益活动面向大别山区的孤儿,以“红”为情感指引,用火红的公益热情为他们送去温暖的关爱。这项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组成:线上活动是指,品牌方和消费者都可通过在H5页面上传图片参与捐赠“红色”活动;品牌方可捐赠其logo或产品中的红色,消费者可捐赠自己微信头像中的红色。线下活动是指,当线上捐赠达到一定的数量,柏厨即出资支持15名大别山区的孤儿游玩上海迪士尼乐园,并向其所在的就读学校——六安市金寨县仙花实验学校捐赠健康基金10000元。

全民参与 柏厨发起“我想让你红”大型公益活动
中国红意义深远

哲学家黑格尔曾经说过,红色看起来就像是“最具象的颜色”。在中国传统文化里,红色是幸运色,代表着活泼、热情、健康向上。柏厨作为一家熟谙优秀传统文化的厨柜企业,选择组织品牌方和消费者捐赠“红色”来参与活动,有其背后的特殊用意。一方面,柏厨希望让这些失去家庭关爱的孩子能在游玩迪士尼过程中感受到欢乐,愉快的情绪体验可以幻化成脸上欢乐的红晕;另一方面,柏厨希望通过企业的健康基金对这些大别山区的孩子的身体营养进行改善和提升,孩子们脸上健康的红晕是身体健壮的表现。

新时代背景下,像柏厨这样的知名企业在不断探索中将厨柜业务与公益进行结合,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播撒爱的付出之路上获得更长远和持续的发展。柏厨的公益之路每一步都坚实而意义深远。“柏爱无疆”系列公益活动已经成为柏厨公益事业的一道闪亮的标志,从“柏爱无疆·国学传播计划”到“柏爱无疆·一棵树计划”,再到此次的“我想让你红”公益活动,变的是活动形式与内容,不变的是柏厨坚持公益、向社会传递爱与幸福的初心。公益是一种无形的爱,是一种高尚的情怀。柏厨对大别山区孤儿的爱,一定会化作天边的一抹红,为这些孩子照亮未来前行的路!

在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柏厨邀您一起打开柏厨公众号参与奉献你的红色,让大别山区的孩子们“红”起来,红出欢乐,红出健康,红出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