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告白520,你准备好了吗?

资讯 TOM    2019-05-20 16:08

有时单单说“爱你”并不足以表达爱意,一份精心选择的礼物更能让感情升温。在网红产品层出不穷的今天,能送女朋友的520礼物清单似乎可以写得很长,但是既有“档次”又有“价值”的选择其实并不多。一款国产明星抗氧化精华液——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正被很多年轻人加入520礼物清单。

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告白520,你准备好了吗?

能受到越来越多年轻护肤者的喜爱,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的成功离不开品牌对用户需求的研判。受工作、学习压力和外界环境等侵扰,很多年轻人的皮肤也提前进入了老化阶段,黯沉、细纹成为集中体现的症状。基于此,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应运而生,主打亮肤、淡纹的抗氧化功效,旨在解决时下年轻人的抗氧化诉求。

赋予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如此产品功效,离不开相宜本草坚持挖掘道地本草和提升科研水平的匠心。据悉,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严选生长于海拔4000米左右的道地川藏大花红景天,采用国际先进协同发酵技术制备,可有效抵御氧化伤害,改善肌肤黯沉,提亮肤色;并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生成,使肌肤弹嫩饱满,淡化细纹。

除了对原料和科技水平的重视,相宜本草也在不断跟年轻消费者沟通,选用陈立农作为品牌代言人就是例证。陈立农是被众多粉丝拥护的新生代偶像明星,有实力、有态度、正能量,相宜本草通过他和消费者“对话”,其实正表明了品牌对年轻护肤者的尊重和宠爱,也表明了相宜本草想和消费者建立紧密联系的立场。

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告白520,你准备好了吗?

作为国货护肤品行业里永不停歇的前行者,相宜本草一直都注重挖掘消费者的核心诉求,从而创造出美化肌肤的产品。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的诞生,是品牌多年来功力累积的成果;而能够升级成为抗氧化精华液里的明星产品,则是消费者对品牌认可和支持的体现。这个520,用实力国货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去表白心意,你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