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木斯打造达人经济新高地 红动佳木斯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资讯 TOM    2019-05-20 16:47

据悉,(5月18日),首季互联网达人经济高峰论坛在佳木斯成功举办,这标志着以“红动佳木斯”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进入高潮。数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人、企业家和知名大V齐聚佳木斯,为佳木斯达人经济把脉问诊,推广佳木斯当地特色产品和旅游资源。

佳木斯打造达人经济新高地 红动佳木斯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据介绍,“红动佳木斯”系列活动包括高峰论坛、项目对接、网红宣传等多项内容。活动由北京新锐传媒主办,中国工商银行佳木斯分行全程冠名赞助,佳木斯大米、供销好姑爷大米、星火大米、补水品类倡导者温碧泉大力支持,佳木斯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给予全程指导。佳木斯是一个有着光荣传统的“红色城市”,主办方希望通过发掘网红的“红色正能量”,传播佳木斯的红色文化;同时,以网红为媒介,将佳木斯优越的旅游人文风貌和特色产品推广出去;最终,培育打造一个涵盖网红培训、孵化变现、电子商务等的产业集群,以达人助推产业升级,以达人激活区域经济。

佳木斯打造达人经济新高地 红动佳木斯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佳木斯打造达人经济新高地 红动佳木斯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此次系列活动既有高端头脑风暴,又有一系列实实在在的项目落地。佳木斯新锐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也在活动期间正式落地运营。与此同时,众多知名大V、网红在活动期间对佳木斯全方位推介,更是引爆了全网,微博“红动佳木斯”的话题讨论,当天便超过3000万人次,开创了省内同类活动的先河。

在众多网红、主播的助推下,“佳木斯大米”、“佳木斯美食”也成了直播间的热词,显示出达人经济方兴未艾的成长势头。活动主办方指出,希望在总结首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将“红动佳木斯”打造成为一个唱响东北乃至全国的品牌性活动。

佳木斯市领导田雨出席了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