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本科留学攻略:高考生如何申请美利坚大学

资讯 TOM    2019-05-20 17:18

又到了一年高考季,多少学子和父母操碎了心:“成绩距离理想大学,稍微差一点,怎么办?”

其实,除了参加高考,出国留学也是另一条上理想大学更好选择。每年几十万考生都这样做。

2019本科留学攻略:高考生如何申请美利坚大学

甚至很多考生,通过出国留学,上了比国内只有4.9%考生能上的985/211更好的大学。

比如美国美利坚大学,在全美高校排名接近国内985大学,遥遥领先国内211大学。美利坚大学在2019全美高校排名TOP78,而中国985大学39所、211大学112所,加起来151所。

即使忽略美国大学在全球相对优势,放在国内,美利坚大学也处在所有985/211大学的中位。

如果论地理位置、师资水平、全球影响力等综合实力,美利坚大学可能比国内很多985更优。

现在,美利坚大学向国内考生伸出橄榄枝。如果离4.9%考生有点距离,不妨到美利坚深造,认识美利坚大学。

2019本科留学攻略:高考生如何申请美利坚大学

美利坚大学,也被译为美国大学,地处美国首都华盛顿,成立于1893年。

美利坚大学之所以又称美国大学,有两个原因。一是来源于响应美国总统乔治·华盛顿建立一所“国家大学”号召。二是学校地处美国首都华盛顿,是美国的政治心脏。

美利坚是一所全美顶尖大学,美国一级国家级大学,是爱国者联盟盟校之一 。

大家可能对“爱国者联盟盟校”有所不知,这不是“爱国”荣誉,是接近常青藤院校的实力象征。

“爱国者联盟”是一个美国东北部大学的体育赛事联盟。联盟成员学校均拥有很高的学术声誉和影响力,在美国大学体育总会第一级中入学难度和学术声誉仅次于常青藤联盟。

“爱国者联盟”盟校成员包括十个核心高校和三个附属高校。西点军校、波士顿大学、美利坚大学等是核心高校;麻省理工学院、乔治城大学等是附属高校。

距离美国白宫4英里

2019本科留学攻略:高考生如何申请美利坚大学

美利坚大学位于美国首府华盛顿特区的西北区众所周知的使馆区,附近多为外交人员住所。

距离白宫仅4英里,离新建的中国大使馆10分钟。离DC中心不远,也是DC最安全地区之一。

这里是政府部门和上百个国家大使馆的所在地,一些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领导人在此会晤讨论全球事务和政策决议。

由于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美利坚大学校园多元文化盛行,政治活动十分兴盛,被普林斯顿评论为“校园政治活动”最丰富大学之一。

相应的,美利坚大学在政治学、商科、数据科学等专业上有强劲的实力。

美利坚大学国际服务学院可算得上是美国同类学院中最优秀者,公共事务学院在全美公共行政管理课程排名中排前5。

2019本科留学攻略:高考生如何申请美利坚大学

传播学院实力在美国TOP25以上,这个学院为美国的传播学教授贡献了第三多的人数。

此外,法学院与商学院不可小觑,商学院是华盛顿特区第一所商学院,法学院的庭审与国际法都属于全美前十。

最受中国学生喜欢的金融专业,全美Top100学校里只有约22所开设金融硕士,这20多所学校在核心大城市的只有5所,华盛顿占了3所。

麻省理工学院和波士顿学院都位于波士顿;乔治华盛顿大学、美利坚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华盛顿特区校区都位于华盛顿特区。

如何申请美利坚大学

申请流程

美利坚大学为国际学生提供了一个精简合理的录取流程,旨在确保你在课程内外均取得成功。最适合你的录取结果将取决于你的学历、英语语言水平和个人喜好。申请美利坚大学的学生可享受:

简化的申请流程

从递交简单的申请材料到获得最适合你的有条件录取通知书仅需几周时间。

录取服务顾问

有了自始至终的咨询服务,录取过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轻松。

签证面试指导

对于许多学生而言,独立完成美国签证的过程中常常会感到无所适从,但我们会帮助你。不管你是对申请哪种签证有疑问,或是不知道签证面试中会遇到哪些问题,博学专业的顾问都将协助你轻松完成申请。

行前支持

通过参加网络会议等途径获得如何在到校前做好充分准备的信息,从携带物品到预订机票等。

作为国际新生,美利坚大学提供尽职的支持服务,包括注册全程、课程选择、学术发展方向等,都有专门的顾问或导师,像家人一样,贴心的协助你一起完成,让你快速又无忧的做好事情

课程团队将指导你和家人完成整个流程,包括填写申请表、申请签证、选择学校住宿和安排机场接机等每一个步骤。其它服务包括安排出行、活动和研讨会等,努力帮助你平稳地开始在美利坚大学的学习。

学术顾问将帮助你规划所学课程,而导师则可以在更多方面为你提供协助,确保你保持优异的学习成绩。

留学美利坚大学就是这么简单,国际一流大学,但没有繁琐的申请流程、没有苛刻的成绩要求、没有长久的等待审批时间。一切从个性化要求出发,让你的留学之路畅通无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