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座城市,景德镇;一家书店,两两书店

资讯 TOM    2019-05-20 17:54

“一个地方如果没有一家书店,那就称不上一个地方了。”书店,是一座城市梦想集合的地方。在这里,你能够看到这座城市最鲜活的灵魂,翻到这座城市最喜欢的书,感受到这座城市最淳朴又深刻的气息。

今年7月,景德镇也迎来了它的理想书店——两两书店。从此,打开景德镇生活的另一面,遇见一个有书的世界。

一座城市,景德镇;一家书店,两两书店

若想了解景德镇,便去两两书店

位于金鼎商场四楼的两两书店,在这座城市最繁华的商业集聚地,开辟了一个文明的出口。抛却商场内商品促销的急迫和消费主义的直白,两两书店,用一本书、一杯咖啡,一件文艺品,让喧嚣的内心重回宁静。

若想了解景德镇的前世今生,便来到两两书店。600平方米的空间,容纳了景德镇的历史故事和陶瓷文化。一册册书籍铺就成从古至今的景德镇陶瓷艺术之路,在这里,能够感受到景德镇自古而来的勃勃生气,传达出这个城市现在和未来的文化观感。

龙应台说“社会犹如一个巨大的车轮滚滚向前,庆幸的是,总有人将头伸出窗外。”两两书店在景德镇开辟了一个精神田园,让这个城市的上空除了商业的灯火外,还有着那些属于阅读、属于文化、属于我们精神的灯光。

一座城市,景德镇;一家书店,两两书店

阅读、咖啡、文创,在两两遇见文字、美学,和你……

“我们希望两两书店能够成为这座城市的点睛之笔。”两两创始人如是说。是的,一座城市能够给你好的感觉,不在于高楼大厦、灯红酒绿,而在于一些细节,一些有创意有内容,能够填补人内心的细节。

景德镇两两书店用阅读、咖啡、文创营造出时间缓慢的氛围,走进书店,可以打开一本书慢慢读,可以点上一杯咖啡细细品,可以把玩一件文创感受突如其来的艺术灵感。美好是需要时间造就的,可喜的是,两两书店便是这样一个给予生活时间感的存在。

或许在寻找同一本书的时候,会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或许在品一杯咖啡的时候,便拥有了一见钟情的爱情;或许你们会为了同一件艺术品不同的感受争吵;或许你们会因为读书沙龙共同的阅读体验而欣喜若狂……

书店是遇到生活的地方,书店是改变未来的地方。景德镇两两书店因为这些不可预期的未知而存在。

一座城市,景德镇;一家书店,两两书店

如果你也喜欢阅读,那么,这个七月我们便相约景德镇两两书店;如果你也想拥有一家书店,那就应该加入两两,实现你的梦想。

可以预见,景德镇两两书店将成为这座城市的文化标志,本就有“天青色等烟雨”之说的浪漫“瓷都”,如今又多了一个让人想去旅行打卡的理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