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迪亮剑新国标闪购日,购车享满减惊喜价

资讯 TOM    2019-05-09 14:55

电动车“新国标”正式实施以来,换购新国标电动车已经成为很多消费者的共识。在新国标的引导下,各大车行新国标车型销售火爆,特别是主打高端品质的雅迪电动车。

雅迪亮剑新国标闪购日,购车享满减惊喜价

如果说促使消费者换购新电动车的动因是“新国标”政策的实施,那么消费者不约而同地选择雅迪电动车的原因,是雅迪在“更高端”战略指引下的高端品质,让雅迪电动车在消费者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

雅迪亮剑新国标闪购日,购车享满减惊喜价

雅迪品牌自成立之初便一直坚持更高端,视质量为生命,从15年的“铂金版”电动车到18年推出“缤钻版”,雅迪不断升级产品品质,期间整合了日本松下、德国拜耳、瑞典贝格等全球16大供应商资源,部分零部件甚至达到了汽车级和航空级标准。更高端品质,让更多人愿意选择雅迪。

为了让大家尽快骑上新国标车型,同时也是积极响应“新国标”的实施,在京东平台5月8日-11日的“新国标闪购日”活动中,雅迪推出了相当给力的重磅优惠政策,届时购买雅迪电动车即可享受立减优惠,想要购车的朋友一定要把握好机会啦。为了避免大家面对琳琅满目的雅迪车型无从下手,小编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两款备受欢迎的车型:

雅迪亮剑新国标闪购日,购车享满减惊喜价

都市精灵:小王子,惊喜价2199元

雅迪亮剑新国标闪购日,购车享满减惊喜价

这款雅迪小王子车如其名,设计简约,骑上它犹如一个穿梭在都市里的自由精灵。它拥有雅迪自研350W高性能电机,最高车速 25 km/h,可骑行脚蹬,符合“新国标”国家标准;加宽、加厚的防爆真空胎抓地力大,即便在湿滑地面行驶也不易发生横滑;前后采用110大鼓刹,制动灵敏,紧急情况也能从容刹车。此外,在保证驾乘安全的同时,小王子还使用了高回弹的磨砂大坐垫,和自带靠背的加长后坐垫,无论路面如何颠簸,也能拥有舒适的骑乘体验。

超高的颜值,加上出色的综合实力,雅迪小王子完全可以满足都市年轻白领的日常通勤,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烈阳寒冬,小王子总能给你带来稳稳的安全感。

新国标闪购日期间,雅迪小王子可以享受“满1999元立减200元”优惠,入手惊喜价仅需2199元!对于想要寻找一辆代步车的城市青年群体来说,它的轻量外型和活动价格极具吸引力。

折叠不占地:雅迪F3惊喜价2599元

雅迪F3的整体造型与折叠自行车相近,由于采用了一体铝合金货架,整车质量还是比较轻的,同时铝合金材质不易生锈、造型好,提升了车辆的品质和颜值。动力方面,F3采用雅迪自研的250W高速电机,可以应对各种城市路况。

雅迪F3有3种动力模式,分别为纯电动模式、纯人力模式和助力模式。当你赶时间时,开启纯电动模式,让你迅速抵达目的地;纯人力模式,可以让你随时随地开启“运动状态”,变身街头运动达人;当你在路上享受闲暇时光时,可以开启助力模式,风景、自由两不误,最高助力续航可达100 km,堪称城市漫游利器。

雅迪亮剑新国标闪购日,购车享满减惊喜价

而且雅迪F3折叠后占地不足0.3平米,可以轻易放入汽车后备箱中。旅途中带上它,可以让我们去更多开车到不了的地方探索未知的风景,也能随时随地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周末郊游,让游玩更高效、旅途更轻松。

新国标闪购日期间,大家能以2599元的惊喜价格入手雅迪F3!对于喜欢外出探索的年轻人来说,它不仅是一辆电动车,还是一个增添出行乐趣的大伙伴哟。

此次“新国标闪购日”活动,雅迪电动车凭借品质优势格外瞩目,值得一提目前购车还有新国标3C电动车头盔相赠!各位如有更换新国标电动车的需求,想要感受雅迪带来的更高品质和更安全的骑行体验,回归骑行乐趣,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活动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