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产业互联网 2019首届金蝶云苍穹峰会即将拉开帷幕

资讯 TOM    2019-05-09 15:01

近年来,消费互联网通过连接人与PC、手机等终端,彻底颠覆新零售、通信、出行等领域,重构了全新的行业价值链。而在金蝶集团看来,未来能够连接包括人、设备、软件、工厂、产品以及各类要素的产业互联网将会颠覆传统产业,但这一过程需要与伙伴共同洞察行业的本质,去解决客户的真问题。

聚焦产业互联网 2019首届金蝶云苍穹峰会即将拉开帷幕

为了探索新技术如何实实在在赋能产业数字化,为了能够零距离聆听全球领先企业的数字化转型经历,为了更好更快地打造产业互联网创新创业生态,助力企业转型升级,2019年5月11日,由金蝶国际软件集团、中国信息化百人会主办的首届金蝶云苍穹峰会将在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隆重举办。

届时,来自国家信息中心、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香港创业创新研究院、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等地的领导和专家将以「直达•共生」为主题,共同探讨企业数字化转型大趋势下的产业互联网发展之道。聚焦产业互联网、汇聚产业互联网与企业数字化转型领域重量级专家学者,尽在2019首届金蝶云苍穹峰会。所以,5月11日,2019首届金蝶云苍穹峰会期待您的参与!

关于金蝶云苍穹

采用了全新的分布式架构,打造云端动态领域模型,打造划时代企业级云原生PaaS+SaaS平台,支持云端个性化定制,帮助客户轻松用云、快速创新、持续迭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