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首届金蝶云苍穹峰会开幕倒计时 发力产业互联网

资讯 TOM    2019-05-09 15:42

不可否认,当下消费互联网的发展依旧繁荣,新事物、新玩法、新技术不断涌现,但就当前消费互联网的用户数来看,消费互联网的发展已经接近天花板。在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蝶集团”)看来,消费互联网发展到了一个转折点,未来真正的增长点在产业互联网。

2019首届金蝶云苍穹峰会开幕倒计时 发力产业互联网

为了深入布局产业互联网,探索加快实现产业互联网的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实现传统企业和信息企业的紧密结合,2019年5月11日,由金蝶国际软件集团、中国信息化百人会主办的首届金蝶云苍穹峰会将在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隆重举办。

在金蝶看来,同消费互联网时代侧重于运营不同,产业互联网时代更加关注的是赋能,所以想要发力产业互联网,不能简单搬用消费互联网的模式。本次峰会金蝶隆重邀请到来自产业互联网与企业数字化转型领域的资深专家学者,包括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理事长陈清泰、国家信息中心首席信息师张新红、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研究所副所长刘默等(排名不分先后)。通过参与本次金蝶云苍穹峰会,用户将深入了解全球领先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实践,并现场体验「金蝶云•苍穹」平台将数字化技术与业务场景的融合应用与价值。

5月11日,金蝶在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等你,邀你共同见证行业领军企业的变革之路,让你满载而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