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年首届金蝶云苍穹峰会即将来袭 产业互联网发展势不可挡

资讯 TOM    2019-05-09 15:39

据报道,由金蝶国际软件集团、中国信息化百人会主办的2019年首届金蝶云苍穹峰会将于5月11日在深圳隆重举行,目前预约直播的报名已经进入尾声。作为2019年上半年产业互联网领域的重头戏,大会成功邀请到来自产业互联网与企业数字化转型领域的数十位资深专家学者的参与,共探行业领军企业的转型变革之路,共商产业互联网发展大计。

2019年首届金蝶云苍穹峰会即将来袭 产业互联网发展势不可挡

会议期间,致力成为“值得托付的企业服务平台”的金蝶集团,将在现场为在座嘉宾展示金蝶云•苍穹平台将数字化技术与业务场景的融合应用与价值,分享包括划时代互联网采购云、划时代全渠道云、人人费用、财务共享中台、财务机器人等在内的多种云服务产品。金蝶云•苍穹采用了全新的分布式架构,打造云端动态领域模型,打造划时代企业级云原生PaaS+SaaS平台,支持云端个性化定制,帮助客户轻松用云、快速创新、持续迭代。由此可见,为企业成长而生的金蝶云•苍穹,将持续发力引领和支撑大企业数字化转型,全方位助力产业互联网行业的发展。

5月11日,让我们敬请期待汇聚了中国产业互联网中坚力量的2019年“首届金蝶云苍穹峰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