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致服务赢得消费者信赖 京东入选BrandZ品牌百强榜前10

资讯 TOM    2019-05-09 15:47

 2019年5月6日,全球最大传播集团WPP与凯度联合发布“BrandZ 2019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排行榜。京东连续四年入选,今年更凭借211.83亿美元的品牌价值,杀入本年度榜单前10,较去年提升两位,品牌价值增长45%。

四度上榜京东以卓越消费体验取胜

“Brand 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被誉为最权威和最全面的中国品牌排行榜。据了解,作为唯一以消费者观点为基础的品牌估值排名,Brand Z上榜品牌均须达到极为严格的估值标准,同时考虑品牌的财务价值以及消费者对该品牌的评价,两相结合得出最终结果。因此,该榜单发布14年来,其权威性及公正性在全球范围内都获得高度认可。京东四度上榜,不仅展示了京东在市场上不断增强的品牌溢价能力,也体现了京东对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的深刻理解和正确预判。

极致服务赢得消费者信赖 京东入选BrandZ品牌百强榜前10

据京东2018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截至2018年12月31日,京东年活跃用户已达到3.053亿,同比增长20%,用户复购率和贡献率明显领先于行业其他电商平台。据2018年年度财报显示,京东2018年全年净收入4620亿元中,净服务收入占整体净收入比例约为10%,同比增长50.5%。日益提升的用户数量和财务价值,从不同侧面印证了消费者对京东品牌和服务的认可。

极致服务赢得消费者信赖 京东入选BrandZ品牌百强榜前10

坚持客户导向京东C2M反向定制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正如京东零售集团轮值CEO徐雷所说:“作为最受用户信赖的零售平台,京东为海内外超过3亿个家庭提供了稳定放心的服务,从最北端的黑龙江漠河到最南端的印尼古邦再到最西端的新疆塔什库尔干,处处都有我们的身影。这是我们最值得骄傲的根基。”

在众多消费者眼里,在京东买东西,就意味着放心。京东以 “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体现在不断创新与提升,以满足更加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和更加碎片化的消费场景。在AWE2019高峰论坛上,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3C电子及消费品零售事业群总裁闫小兵在演讲中指出:在AI大数据时代,产品要以满足个性化需求为导向进行开发生产,才能满足不同圈层人群的需求。基于此,京东启动了C2M反向定制模式。通过积极开放平台的大数据、营销、智能供应链等资源优势,京东携手合作伙伴,从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出发,依据平台消费数据对产品进行定制研发,再由品牌商直接供货,完成反向定制。依托京东消费大数据反向定制而生的海飞丝小绿瓶,知名母婴用品品牌好奇联合京东定制的铂金装纸尿裤,以及首发当天几个小时即售罄的2万瓶珍藏版王茅酒等,都成为京东联动品牌方实现C2M反向定制促成爆款的成功标杆。这正是京东“以客户为中心”理念的实践缩影之一。

未来零售行业,生产与消费之间的界线逐渐被打破,消费者将成为主导者。“以客户为中心”的京东将大有可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