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SIC2019第四届SaaS应用大会 开幕在即!

资讯 TOM    2019-05-09 15:47

数字经济的到来,开启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大潮 ,在如今数字化商业范模式下,企业面临着重大的发展机遇,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通过数字化转型实现创新发展,而要实现企业的数字化,当下最为快捷的路径就是完成企业上云 。

移动互联、人工智能、大数据以及云计算等技术的发展、为企业级SaaS应用提供了基础条件,使得SaaS产品的成熟度不断提高,各类产品在不断突破界限,进行跨界和融合,开始渗透在整个企业中,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SaaS在企业应用方面将会呈现怎样的发展趋势呢?

CSIC2019第四届SaaS应用大会 开幕在即!

由拓普会展联合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中国云体系联盟主办的CSIC2019,连续三年站在云时代之巅,第四届大会以“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为主题赋能企业在智能时代快速启用云服务,将于5月15-16日在上海再次开启,设置5大专场,50+主题分享,500+企业信息化负责参与,来自百度、百度点石、阿里钉钉、腾讯乐享、腾讯TAPD、餐道、光环云、华为云、Salesforce、销售易、有赞、聚水潭、瑞幸咖啡、人力家、滴滴出行、宽带资本、e签宝、CCDD等近百位互联网与传统行业企业创始人、信息化负责人,分享最新理念、趋势、及最佳实践,揭秘企业上云痛点。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

数字化是每家企业必须面对的必修课, 数字化转型,赋能者首先要是领跑者,如今,IT基础设施服务厂商多把自己定位成数字时代的赋能者。然而,要赋能别人、赋能产业,赋能者自身的转型能力至关重要,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转型需要新的理念和清晰的战略管理决策,议题将分享行业企业案例实践,探讨数字技术发展趋势及前沿应用。

人力资源管理与SaaS应用

人力资源管理是组织性、结构性、条理性极强的一门管理科学,其中心在于对人力与组织、绩效的管理,但究其本质,其实是对提高并优化能力、效率、团队、发展的研究。在SaaS产品的使用中可以优化了项目管理进程,提高了与用户关系的良性发展。议题“活化企业人力成本,从数字洞察中重新定义薪酬管理”,”从人力资源走向人才管理,””HRSaaS将成为未来企业的标配,人力资源管理者如何定位未来角色 ”等 。

SaaS重塑企业服务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企业级服务具备技术优势的公司正在逐步走进深水区,落地场景越来越多,议题“从财务报销到费控管理,费控SaaS升级之旅”,“重塑企业与客户的连接”等 。

智能营销与大数据应用

随着大数据技术在各行各业的应用推广,数据的应用创新不断涌现,商业形式不断丰富,身处如此背景之中,企业在发展的道路上又有了新的挑战,即如何驾驭数据使之为我所用? 因为在如今的市场里,数据已成为新的竞争命脉,如何利用数据来进行消费者洞察是竞争的关键所在,让大数据成为第一生产力 。 议题“智能客服为企业全面升级客户体验” “大数据驱动企业智慧运营,数字化供应链的创新与实践” 以及新零售“社交电商”。

SaaS领域权威创新评选,挖掘市场转化力最强企业

CSIC2019第四届SaaS应用大会 开幕在即!

SaaS 服务商为打造生态将不遗余力地走向平台化,数据价值开始为更多企业所重视,面对愈加激烈的市场竞争,变革必将是整个行业的商业模式与发展思路。SaaS正处在厚积薄发的历史性时刻,这场变革必然随着经济大环境的变化而到来。作为2019第四届SaaS应用大会的核心活动,“云领奖”评选旨在表彰年度最受用户欢迎、最具实践价值、最佳创新服务的行业标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