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数族科技受邀共探诚信营商环境

资讯 TOM    2019-05-09 16:21

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诚信企业家群体。4月28日,第十六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暨2019中国营商环境大会在北京召开。

大会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诚信评价研究中心、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北京新闻文化研究所联合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各领域专家、学者,商界诚信领军人物、协会组织、各大主流媒体千余人,齐聚北京,共话诚信体系构建之道、共谋营商环境优化之策。南京数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剑先生应邀出席了此次大会。

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数族科技受邀共探诚信营商环境

会议期间,以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两大国家级科研院所作为学术依托、以数族科技作为产业载体的「中国企业信用评价体系(CEI)产学研联合基地」正式揭牌。数族科技将致力于用先进的技术生产力去驱动企业信用评价体系的优化及标准化,扩展信用评价基础的边界范围、增强信用评价模式的客观真实、提升信用评价管理的经济高效,以期进一步促进中国尤其是民营中小企业金融环境乃至营商环境的整体优化,助推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数族科技受邀共探诚信营商环境

大会授誉仪式环节,数族科技荣膺“中国(商业信息化服务)行业诚信推动贡献荣誉”、“全国城市商业信用环境指数(CEI)课题调研单位”,数族科技董事长徐剑先生荣膺「中国改革创新商界诚信领袖」并作为企业家代表参加「献礼新中国70华诞」2019诚信企业家时代宣言仪式,倍感荣幸,深受激励。

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数族科技受邀共探诚信营商环境

作为新零售行业融合赋能平台的领先者,数族科技近两年来动作频频,服务对象已遍及零售、电商、餐饮、酒店、文娱、交通等多个行业。在“互联网+”和大数据的时代背景下,数族科技通过业务升级、能力输出、模式创新等多元化的服务方式,正在构筑“数族融合云”数字化商企流量平台运营体系。数族科技选择了新零售领域中的发票服务这一细分市场为起点,以智能税控云服务解决方案介入商业IT应用的场景化改造,搭建了基于不同场景下的交互式运营平台,信息矩阵覆盖几乎所有的国内知名IT系统,从而实现了新零售经营管理五大核心环节「单•客•钱•票•配」的补充式融合,并基于“数族融合云”打造 “流程贯通、信息互通、数据连通”的“前端操作流、后台一本账”的数字化运营管理体系,全面提升了经营者、消费者在线上线下零售场景的交互体验,让更多中小微企业得以用数据指导生产经营。

凭借领先的产品设计理念和丰富的数据运营经验,数族科技已与百望金赋、民生银行、恒丰银行、富友、盛付通、金蝶等多家财税金融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并获得了广大合作伙伴的肯定,服务范围开始实现全国覆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