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来福士十周年,承载凯德综合体战略,为“梦之城”添砖加瓦

资讯 TOM    2019-05-09 16:31

现代社会,我们需要怎样的城市空间?每个人、每座城市,有自己的答案。近日,策展人组合——莫伟康、张可、Soos(林杰)在北京来福士给出了一份开放的艺术答卷。

双面城市生活,是建设者,也是表达者

所谓“开放”,是指这个名为“我们的梦之城/Our Dream City”艺术展,不仅提供艺术品展示,更接受每一位参观者的自我表达,绘出心目中的理想城市元素。每一个“我”聚在一起,成为“我们”,不同的元素聚在一起,共创“梦之城”。

位于趣品廊中央的主题展品“来福士版——我们的梦之城”是一座弧面立柱装置,其外侧以斑斓的深色调,表达夜晚城市的活力与激情,中国现有的8座来福士的建筑形态融合在北京、香港和新加坡3座经济文化枢纽城市共同构筑的夜景中,凯德星会员自由增添的色块和笔触,像极了活力无限、无限生长的城市和城市生活。走进展品内部,明媚的浅色调为白天城市的机遇和无限可能充分留白,已经有很多观众接收到策展人的信号,留下深具个性化的表达。

北京来福士十周年,承载凯德综合体战略,为“梦之城”添砖加瓦
北京来福士十周年,承载凯德综合体战略,为“梦之城”添砖加瓦

把思路从宏观视角转向微观,UrbanArt机构BDMG的绘画、涂鸦和装置作品,以及乌拉圭艺术家Cindy Cal(辛迪·卡尔)魔幻主义画风的系列画作,为观众提供了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北京来福士十周年,承载凯德综合体战略,为“梦之城”添砖加瓦
北京来福士十周年,承载凯德综合体战略,为“梦之城”添砖加瓦

商业空间mix文化艺术,懂商务,也懂生活

10年前,从交通、地段、文化、环境维度考量,北京东二环都是当之无愧的商务区。也是在这个时间点,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凯德集团,将城市综合体旗舰品牌“来福士”引入华北,落子北京东二环。

凭借知名设计师史提芬·平博理万花筒般的设计、连接双地铁的便捷交通优势、办公楼、购物中心、服务公寓打通的三重业态、凯德集团丰富的资管经验,以及当地团队10年精细化运营,北京来福士不断求新求变,自身成为智慧生活与城市美学相结合的消费主场,对外则推动了北京商业功能的优化、时尚消费氛围的提升、综合服务功能的完善。

北京来福士十周年,承载凯德综合体战略,为“梦之城”添砖加瓦

去年5月,趣品廊作为艺术共享空间正式在其购物中心内B2层开放,北京来福士进一步在体内实现“满足商务需求”与“营造生活氛围”的有机结合。凭借丰富多样的展陈主题及表现手法,趣品廊为这座商业综合体增添了不一样的文化况味,北京来福士也因此成为远近闻名的“二环里的展览馆”——“奇幻之城”、“观复猫说爱你”、“童话仙境”、“画匠之梦”“重逢牡丹亭”“摩登公路”等融合了非物质文化遗产、公益活动、灯光秀、VR体验、美好生活等元素的艺术展在这里次第登场。一年过去,艺术家在城市核心区与公众共探城市未来。展览中,中国各地的8座“来福士”在艺术家的引导和观众的合力创作下,成为记录中国城市化生活的一个样板。

综合体战略为“梦之城”添砖加瓦,北京来福士打造新“世界”

凯德集团旗下城市综合体旗舰品牌“来福士”品牌1986年诞生于新加坡、1994年进入中国,积聚全球优质资源和经验,在中国7大核心城市扎根,引领当地商业发展,促进中新两国经济文化交融,成为城市更新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诞生之初,凯德集团给来福士的定位是“城中之城”,以反映其坐落于城市核心位置和聚合多种业态的综合特性。随着中国第一座来福士落地上海,凯德开创了中国综合体发展的新纪元,同时打造了综合体从开发、建筑设计、运营管理、资产升级到基金运作的完整链条的成功范本,被誉为行业标杆。2016年底,凯德启动来福士品牌升级计划,面向未来重新定义综合体,其品牌内涵从“城中之城”升级为“乐享其城”,成为城市地标和中国城市化进程的重要符号。

截至2018年年底,全球10座来福士项目,总价值近900亿人民币,总建筑面积近280万平方米,9座都在中国——包括即将开业的重庆来福士和位于北外滩的上海第三座来福士。凯德作为最早在中国布局综合体、且落地项目最多的外资开发商,战略规模效应逐步显现。

今年是凯德深耕中国的25个年头,北京来福士也将迎来10周岁生日,承载综合体战略为“梦之城”添砖加瓦,联动购物中心、办公楼、服务公寓全业态力量,打造有“范er”的来福士的世界。

北京来福士十周年,承载凯德综合体战略,为“梦之城”添砖加瓦

10年间,以精致、尚品、有追求的城市中产为核心的客群,成长为影响家庭消费核心决策者,他们与北京来福士共同进化,互相成就。消费者从单纯追求商品及服务品质、满足个人社交需求、围观公众人物,到探寻更为丰富、内在、多元的精神世界,购物中心的核心竞争力也已不再是海量的商品或高端的品牌,精致商业与生活美学的融合成为不可阻挡的趋势,主题街区、跨界体验店、IP展、公益艺术展、戏剧表演、超级会员尊享活动、智能门禁、机器人送餐等“文化DNA”和精准定向推广,成为真正击中城市中产嗨点、萌点、笑点、买点的智慧密码。在场景体验式商业日益火爆的大环境下,北京来福士以“体验+服务”为核心,多维度融合全业态,提供引领潮流又足够暖心的综合体生活方式。

10年前,北京来福士是时尚心动向,带动北京东直门商圈时尚脉搏跃动,10年后,北京来福士寓意精致生活方式的迭代,致力于提升区域商业格局和挖掘城市生活多元性,着力打造共享“消费网络”,实现全业态互联共通,同时助力租户及合作伙伴实现跨地域、规模化发展,演绎新时代综合体,开启新征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