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鲜兔火锅火爆背后:成都嚗呀君创新品牌形象,打造特色美食受热捧

资讯 TOM    2019-05-09 17:19

中国地大物博,每个地区都有着自身的特色美食,以四川来举例,兔子肉在四川地区有着很高的人气,麻辣兔头更是为许多消费者所钟情。近日,一家名为“嚗呀君”的兔肉火锅在市场中大受好评,凭借着独特的兔肉火锅受到了许多本地消费者的喜爱,更是吸引来了不少外地游客前来品尝。

鲜兔火锅火爆背后:成都嚗呀君创新品牌形象,打造特色美食受热捧

作为一家地道餐饮馆,对老成都味道的完美体现是嚗呀君在市场中竞争的重要因素。在立项之初,嚗呀君就以继承老成都味道为己任,与多方老成都火锅匠人交流经验、互相沟通,通过多年筹备打造了特色的火锅底料,为消费者呈现了原汁原味的老成都风味火锅。在火锅素材选择上,嚗呀君选择以兔肉为主打,将兔肉与火锅的属性相结合,让每一块兔肉都能在消费者的舌尖绽放美味,进而打造出独具特色的鲜兔火锅。

鲜兔火锅火爆背后:成都嚗呀君创新品牌形象,打造特色美食受热捧

来到嚗呀君的门前,最吸引消费者的往往是那只可爱的品牌形象,也是店铺的名字——嚗呀君。嚗呀君以兔子为原型,通过可爱形象的漫画设计打造了一个爱吃川菜、行侠仗义的品牌形象。在嚗呀君的人物性格中,脾气火爆对应了四川人性格直爽,为人友好则对应了四川文化的包容性与四川人的豪爽不羁,行侠仗义更是体现了四川地区富有正义感的特色文化,而可爱的兔子形象则是为消费者直观了当的体现了店铺内容。凭借着嚗呀君优异的品牌形象设计,嚗呀君在市场中吸引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并收获大量好评。

优质的店铺设计也为嚗呀君带来了更多的客户。在嚗呀君的整体设计中,以中国红为主色调,在引起关注的同时也将麻辣二字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勾勒出来;古风古韵的中式装修风格结合少许流行素材设计,打造了特色的新概念文化餐厅风格,直观地向消费者呈现了老成都生活的绚丽多彩。值得一提的是,品牌形象“嚗呀君”与随处可见的兔子素材在设计师的努力下完美融入了店铺之中,为整体设计平添了一份光彩。

鲜兔火锅火爆背后:成都嚗呀君创新品牌形象,打造特色美食受热捧

在嚗呀君,消费者能够品尝到的不仅仅只是兔肉而已。作为老成都美食文化的继承人,嚗呀君厨师团队在经过潜心研究后还推出了独特的风味小吃,像“嚗嚗冒火脑花”、“三鲜冰粉”、“手工红糖糍粑”等等,色香味美,可谓凝聚了一代老成都人的美食记忆,让消费者沉醉在了美食所带来的独特魅力中。以“嚗呀兔兔奶冻”为例,嚗呀君用当下流行的甜品奶冻与兔子可爱的形象相融合,其通体呈现雪白色,优质的模具更是将白兔的模样刻画的活灵活现,可爱的外表让许多消费者不忍下口,而入口极化的优质口感更是让许多消费者直呼过瘾。

眼下,随着国内餐饮市场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美食被更多的人所接受。嚗呀君凭借着优异的美食,始终为鲜兔火锅在世界的传播做出不懈努力。未来,嚗呀君将继续打磨自身,让鲜兔火锅能够被更多消费者所接受,也为鲜兔火锅能够影响到更多的消费者而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