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我怕Keep的电梯广告?

资讯 TOM    2019-05-09 17:19

最近,朋友圈被一个电梯广告刷屏了。不过,这一次并不是靠着魔性洗脑,而是让人“害怕”。

看到这儿,你是不是怕了?

怕,

就对了!

1

Keep今年再次出街新广告,在新潮电梯电视上刊了4则广告,主题是——#怕就对了#。

广告片很短,每条15s,讲述一个人“怕”的故事,但却让人看得热血沸腾。Keep用真实故事还原了他们内心蜕变的过程。通过以怕攻怕的方式,把害怕的阻力变成动力。

2

广告一播出,随即在网上掀起了一片讨论。Keep成为焦点。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抛开对内容本身的喜好,我们深层次分析可以发现,Keep这次营销非常聪明。

知名媒体人杨不坏这样评价Keep这次营销:

聚焦核心受众,针对核心受众沟通,与核心受众产生强关联,将核心受众,高效转化为核心用户。

内容少数派洞察的基础上,在媒介层面也走精准路线。线上精准KOL渠道,加线下一线城市核心圈层点位,包括高端小区与核心商圈。对核心受众至少3次触达,形成“认知穹顶”覆盖,提高最终的转化效率。

实际上,Keep这次的电梯广告投放将持续整整一个月,全面霸屏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等十多个一线及新一线城市的数十万部电梯,借助新潮电梯电视对目标用户的强到达和深层次影响,实现与用户有效沟通,极大促进转化。

为什么我怕Keep的电梯广告?

3

碎片化能瓦解、摧毁很多事,但同时,利用好碎片化也能成就很多事。

随着消费升级以及人们对身体的关注,近年来健身行业发展迅猛。但现代年轻人快节奏的生活,让抽出大段时间去健身变成了一件奢侈的事。作为社交类运动品牌,Keep刚好满足了人们对碎片化健身方式的需求。

短短3年多时间,Keep就拥有了超1.6亿用户。在中国,每9个人中就有1人在使用Keep进行运动。Keep成为健身领域的首只独角兽企业。

同样,在媒介多元、信息泛滥的今天,人们的注意力也在被分散。新潮传媒创新性的把电视搬进电梯,将广告植入受众生活中的核心场景,封闭空间内强制曝光,吸引受众主动观看;同时,电梯电视声画结合的形式,带来更沉浸的观看体验,成就了这只梯媒独角兽。

为什么我怕Keep的电梯广告?

在品牌进入新一轮发展阶段时,Keep敏锐的将目光转向了线下,借用新潮电梯电视广告这一形式,不仅赚取了大量注意力,引起年轻群体的广泛关注和讨论,同时,也借助新潮传媒覆盖70万部电梯,2亿家庭人群的庞大资源量,拉近了Keep与家庭用户的距离,将健身理念传递到更多家庭,让随时随地“Keep一下”成为更多人的生活方式。

“产品卖到家,广告投新潮”,作为专注家庭消费升级的社区媒体平台,新潮传媒正在让这句话成为越来越多品牌营销的正确选择,助力品牌将优质产品、服务卖到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