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托育早教研究院专注于人才培养,提升从业者水平,解决就业问题

资讯 TOM    2019-05-09 17:28

进入2019年以来,国家在婴幼儿照护方面相继出台了政策文件,明确表示要促进托育行业的规范发展。

4月17日,国务院出台的《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中指出,在加强婴幼儿照护服务专业化、规范化建设,遵循婴幼儿发展规律,建立健全婴幼儿照护服务标准规范体系的同时,也要依法逐步实行工作人员职业资格准入制度

由此可见,随着我国相关政策的出台,在促进托育行业标准化发展的同时,也会逐步提高相关工作人员入职门槛。所以,如何促使现有的托育从业人员趋于专业化,最大程度上降低我国托育人才失业问题、减轻我国就业负担,才是目前托育市场面临的问题。

基于此,越来越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其中,通过多种方式提升整体从业人员专业技能与素质。成立于2019年的托育早教研究院汇集了行业内的众多专家,立足行业标准规范,在准确把握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的同时,致力于保育指导师、教学指导师以及园长课程体系打造。

托育早教研究院专注于人才培养,提升从业者水平,解决就业问题

而为了更好地推动政策的实施,托育早教研究院以更加严谨专业的态度,培养以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为核心保障的托育人员,为整个托育早教市场的规范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托育早教研究院在培训方面有专业的队伍。苗春雨——托育教学模式“制定者”,也是托育早教研究院研发中心总监,在托育早教行业有12年的从业经验。

李艳艳——专业托育团队“助推师”,是托育早教研究院副院长兼培训主任,在托育行业有着14年的经验,曾帮助全国10000多位园长、指导师、保育指导师持证上岗。王贝贝——百万营销运营师,也是托育早教研究院资深讲师,曾培训100多场运营顾问销售技能课程,帮助上万人运营托育机构,等等。

托育早教研究院专注于人才培养,提升从业者水平,解决就业问题

培训内容上,该团队根据不同岗位人员进行不同方面的培训。比如在初级的指导师班,其以如何营造安全育儿环境、如何搭配婴幼儿膳食营养、如何提升婴幼儿卫生保障为主;在园长研修班,其以如何解决园所运营难的问题、如何开展园所的营销活动、如何打造一流的精英团队等为主。

在专业团队、专业培训的基础下,越来越多的创业者以及从业人员掌握了托育方面的运营、管理及专业技能。更重要的是,在托育早教研究院的专业培训之下,创业人员可以更容易考取全国托育机构保育指导师证书和人保部保育员职业资格证书。

而在考取保育员职业资格证书之后,如果满足北京市企业职工补贴要求的,还可以申请政策补贴,从初级到高级,分别是1000-2000元不等。在双证结业后,托育早教研究院还会在全国范围内,帮助从业者推荐意向城市就业,薪资在3500-6000元不等。

托育早教研究院专注于人才培养,提升从业者水平,解决就业问题

同时,在接受专业培训上,从业者也更容易考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保育员国家职业资格等级证书,该证书是全国通用,终身免检,并且也是相关从业人员上岗必备的资格证书。

专业的知识培训以及有效的证书,不仅能够切实帮助从业人员掌握相关专业技能,解决我国就业问题,还有利于国家逐步实行工作人员职业资格准入制度,有效促进托育行业的标准化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