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挪威A&C品牌携手昊奥源展现北欧风格之美

资讯 TOM    2019-05-09 17:34

Arts & Crafts (A&C)起源于一段美丽的爱情故事,来自荷兰的他和来自挪威的她出于对艺术创作的热爱相识相知在漫长的创作旅途上,6年里他们走遍北欧大陆,感悟不同的文化融合在他们的作品中完成对美的阐述。1984年他们回到了挪威奥斯陆的小镇Lier创立了自己的品牌Arts & Crafts (A&C)。

挪威A&C品牌携手昊奥源展现北欧风格之美

挪威珠宝品牌-Arts & Crafts(A&C)

自创立以来,不断的创新突破赋予A&C“自由、尊重、多样性”的品牌内涵,A&C始终致力于为全球爱美女性提供低调而奢华的流行饰品,每一件都倾注了设计师的感情,不仅代表了最新的时尚品味,更加强调体现崇尚自然、传承文化的精神。材质上大多以合金、水晶、珍珠、纯银、半宝石、珐琅、皮革等为素材,A&C具有强烈的生态平衡意识,其工艺品从不使用来自濒危物种的材料,如珊瑚、稀有贝壳、动物毛皮、野生鸟类的羽毛或雨林中的木材。同时对贸易和生态负起道德和社会责任,A&C的目标是促进环境安全的过程和程序、公平的工资和体面的工作条件,并尊重禁止童工的规定。

挪威A&C品牌携手昊奥源展现北欧风格之美

挪威珠宝品牌Arts & Crafts(A&C)代理商展柜

由于与A&C品牌内涵的高度契合,青岛昊奥源饰品有限公司争取到了A&C的产品授权,相信在与A&C的互利合作中,能为客户提供风格特质更鲜明的时尚臻品。

挪威A&C品牌携手昊奥源展现北欧风格之美

青岛昊奥源公司展厅

青岛昊奥源饰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23日,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加工和批发零售为一体的创新型饰品企业,公司的业务始自2003年,于2017年3月迁址到面积约4800平方米的新场地,一层用于铸造,另一层用于办公、组装和包装。

公司产品种类齐全,包括各种精美高档的珠宝饰品、工艺美术品、铂金及黄金制品、电子产品、服装鞋帽、箱包皮具、针纺织品等,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公司在不断地积极引入先进技术和设备,努力为客户提供卓越设计、优良品质以及最具竞争力价格的产品。

经过多年专注经营,昊奥源形成了完备的生产体系,拓展出研发团队、设计团队、原材料组、生产团队、质检小组、装运队,当前年产能350万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