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牌实力彰显,俞文清燕窝水荣膺中国品牌影响力(行业)十大领军品牌

资讯 TOM    2019-05-21 09:30

5月19日,2019年(第六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俞文清燕窝水自诞生以来,以蓬勃的生命力和大步增长的品牌影响力受到广泛关注,在本次评价中荣膺中国品牌影响力(行业)十大领军品牌殊荣,彰显品牌实力。

3.jpg

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由《发现品牌》栏目、《中国企业报》集团、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文博会中国国际企业品牌文化博览会组委会等主办,通过网络舆情监测、大数据、云计算与专家评审等方式,对企业进行多维度评审,展示中国品牌影响力建设成果。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国家发改委国合中心执行总监吴维海等领导,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冷柏军等经济专家以及阿里巴巴集团原副总裁、品牌战略专家王孝华,稻香村食品集团总裁周广军等企业领导人出席了本届活动,俞文清燕窝水以自带IP效应的品牌特色和迅速成长的影响力在本次评价中获评行业十大领军品牌,同时,还作为活动用水,与600余名相关领导及企业领导人共襄中国品牌之建设。

1.jpg

作为一个年轻的创新品牌,俞文清燕窝水有它特有的节奏和做法,在当前品牌厮杀激烈的环境中,创造了从无到有、行业和消费者迅速认可的奇迹。带着行业首创燕窝水品类的姿态和“健康、时尚”的理念,俞文清燕窝水在2017年杀入竞争激烈的饮料品市场,通过差异化的定位和创新基因在面世之初就树立起了鲜明的品牌特色,引起消费者和行业的注意。

2.jpg

与此同时,俞文清燕窝水将对产品品质的呈现作为一切之本,原料上精选马来西亚优质燕窝,从源头把控品质,生产工艺上执行国际标准,前处理、杀菌、罐装、包装等工艺环节均达到国际前沿水平。在此基础上,俞文清燕窝水牢牢俘获了消费者,上市两个月便售出50万瓶,半年卖出400万瓶,销售频次达“4秒卖出一瓶”,一个全新的品牌就这样迅速打开认知,并在消费者中形成优质口碑。

4.jpg

在行业内,俞文清燕窝水也做到了一种突破和引领:通过开创燕窝水新品类,在同质化竞争严重的饮料品市场中打开一片新天地,当同行纷纷跟风效仿之时,俞文清燕窝水始终保持着自身的节奏和特色,不断突破自我,用优异的品质和坚实大胆的市场战略走在品类前端,长沙秋季糖酒会上,俞文清燕窝水便成功牵手千名经销商,2019年春季糖酒会更是成为“网红爆品”,并一举摘得“全国糖酒会明星产品”殊荣。毫无疑问,在打造燕窝水领导品牌的路上,俞文清燕窝水已取得显著成绩。

5.jpg

从横空出世的行业黑马,到引领品类发展的领导品牌,俞文清燕窝水始终坚持不懈努力,以将具有优异品质和美好生活理念的产品带去给消费者为宗旨,相信在今后的发展中,俞文清燕窝水还将为饮料品市场和消费者带来更多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