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授权生态圈赋能计划赋能礼赠品,CLE中国授权展参观预登记启动

资讯 TOM    2019-05-21 10:10

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有效促进我国文化产业的不断升级,跨行业的高频率合作让各行各业意识到消费者对大热IP的热衷程度,企业对品牌及IP形象产生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品牌授权也成为一种全新的合作模式。

所谓品牌授权就是品牌授权方把自己的形象IP应用到传统产品或者主题空间等被授权方上,这样的合作关系将文化与传统产品进行完美匹配,使得品牌商和授权方实现互利共赢的目标,擦出更炫的火花。

据了解,为了呈现IP品牌授权的新业态和新模式,促进实体经济和服务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并有效推动文化和创意产业的可持续发展,由中玩协品牌授权专委会发起的IP授权生态圈赋能计划已于近日正式发起,该计划不仅与深圳礼品展进行了深入融合,而且还将围绕IP授权生态圈开展一系列活动,其中包括IP授权生态圈高峰论坛、IP形象展示、IP交流对接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进一步促进IP赋能礼赠品行业的发展,引起各行各业的高度关注。

IP授权生态圈赋能计划赋能礼赠品,CLE中国授权展参观预登记启动

伴随品牌授权业的迅速发展,作为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授权贸易展会——CLE中国授权展俨然已经成为专业品牌授权贸易、交流及学习平台,该展会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12届。CLE中国授权展被公认为在市场上开展授权业务的最佳商贸平台,并不断为国内外最具影响力、最热门的IP授权项目提供了各行业优秀制造商及零售商面对面深入沟通的机会。

据悉,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CLE中国授权展积累了超过1300项的IP项目,被授权范围广泛,覆盖了玩具、婴童用品、文具、家纺、服装、食品饮料、电子消费品及主题空间等全领域,礼品行业被授权商增长显著。

每年展会现场各类活动吸引礼品行业的诸多观众,IP授权生态圈高峰论坛的分享环节不仅分析礼赠品行业企业的特点,而且还分享很多合作方式、授权产品开发及制定授权产品销售渠道和市场策略的宝贵经验,行业内外的积极响应预示着IP对礼赠品行业的赋能作用有望迎来新的高峰。

IP授权生态圈赋能计划赋能礼赠品,CLE中国授权展参观预登记启动

今年第十三届CLE中国授权展将于10月份如期举行,此次展会由中国品牌授权联盟指导,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并同期推出丰富多彩的主题论坛、精英培训等活动,不管是展商还是买家都将覆盖全领域,届时享受丰富全面的学习洽谈活动。

IP授权已经成为促进礼赠品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型商业模式。当前,CLE中国授权展已开启预登记,前来预约登记的被授权商届时将与1300多个IP展开洽谈并进行商务合作。礼赠品行业企业现在就可以登陆CLE中国授权展官网参观预登记,抢先占领合作先机,实现精准有效IP对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