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辣妈帮7周年:服务中国妈妈,孕育美好生活

资讯 TOM    2019-05-21 10:23

5月20日,辣妈帮迎来7周年庆生,宣布品牌全面升级,全力打造“一站式孕产育教综合服务平台”,并推出新品牌Slogan“孕育美好生活”。在7周年庆典之际,辣妈帮发起了“美好生活计划”,并联合各大品牌组建“美好生活联盟”,为中国家庭描绘美好生活蓝图。

辣妈帮7周年:服务中国妈妈,孕育美好生活

因爱而生,初心不改

以“母婴移动社区”为起点的辣妈帮成立于2012年,创始人金赞在妻子孕育新生命的过程中发现了母婴人群的社交需求,从而创立了辣妈帮。经过7年奋力生长,辣妈帮已发展成为注册用户过亿的一站式孕产育教综合服务平台,旗下3大主航道业务辣妈帮、孕期伴侣、芒果钻钻,已成为备受母婴用户欢迎的“辣妈帮系”产品。过去辣妈帮不仅与各大全球知名品牌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还与苏宁红孩子、乐友等母婴用品全渠道零售商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亲子、AI智能、健康、教育、女性生活等领域创新探索,开拓商业空间。7年来,凭借在行业的卓越表现,辣妈帮获评67项荣誉。通过“智慧妇幼”战略,将大数据与商业智能科技赋能商业生态,推动互联网的力量为中国家庭孕育美好生活。

辣妈帮7周年:服务中国妈妈,孕育美好生活

创新玩法,挖掘美好生活践行者

契逢7周年之际,辣妈帮发起了盛大的“美好生活计划”,从各个维度释放“孕育美好生活”的内涵,展现以打造中国家庭美好生活为己任的品牌精神。“美好生活计划”特征集孩童、年轻女性、孕妈妈、职场妈妈、超级意见领袖等人群代表,与辣妈帮高层出任辣妈帮“美好生活践行者”,通过对各组具有代表性的“美好生活践行者”进行深度访谈,集合他们通过生活阅历而总结的美好生活箴言,输出“生活百态,终归美好”的主题海报,进一步加深辣妈帮与大众的情感互动。每个人是平凡的,但用心生活,就能活出不一样的美好人生,辣妈帮坚信,用心打磨产品与服务,就能为中国家庭的美好生活而助力。

辣妈帮7周年:服务中国妈妈,孕育美好生活

品牌联盟,创品质生活好未来

随着国人消费品质升级,对产品与服务的质量越来越看重,尤其是母婴人群,将品质放在第一位。7周年之际,辣妈帮联合苏宁红孩子、乐友孕婴童、蒙牛未来星、河狸家、智联卓聘、墨迹天气、康佳电视、中国电信、维达、360儿童、等33家知名品牌与媒体,组建“美好生活联盟”,共同推动各行业对消费者的优质服务承诺,为大众带来省心、便捷、高品质的美好生活。

辣妈帮7周年:服务中国妈妈,孕育美好生活

百城联动,超级粉丝自主为辣妈帮庆生

5月20日前后,辣妈帮用户自发举办的“7周年美好生日会”在全国百城上演。兰州沙漠生日会亲子活动、深圳黑色礼服主题生日趴、西安艺术油画生日趴、广元鲜花生日趴等主题聚会热闹非凡,辣妈们纷纷通过庆生聚会来秀出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对辣妈帮的深情。有二胎妈妈表示,怀第一胎的时候就已经是辣妈帮的粉丝,现在7年过去,两个孩子渐渐长大,是辣妈帮陪伴妈妈们安心度过了人生中重要又美好的人生时刻。

辣妈帮7周年:服务中国妈妈,孕育美好生活

“通过辣妈帮将科学孕育、健康养护的理念传播给中国家庭,帮助妈妈们安心孕育孩子,是我们的企业使命。能够得到社会各界尤其是妈妈们的认可,帮助到祖国下一代健康成长,这是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辣妈帮创始人金赞在辣妈帮7周年之际表达了心中对辣妈帮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