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R求婚钻戒x夜听:自从遇见你,余生都是你

资讯 TOM    2019-05-21 11:58

520谐音“我爱你”,一个充满爱情与甜蜜的日子。每年的这一天,忙的不光是情侣们,各大品牌和自媒体也纷纷借势营销,上演一场社交媒体的狂欢。和自媒体联手合作也成为了品牌常用的营销方式。

近日,DR求婚钻戒联合情感自媒体夜听共同推出“从此,用一生爱一人”的内容营销活动,为夜听3100万微信粉丝准备了万元真爱基金,用于520期间勇敢表达爱。

DR求婚钻戒x夜听:自从遇见你,余生都是你

现在忙碌的生活节奏,导致很多年轻人想谈恋爱,却又无心谈恋爱。

常常听到有人说,我不太愿意相信爱情了,或者不相信爱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了。

还有人说,这个时代,真心难遇,初心易得,但始终难守。

可正是因为太稀少,真爱才显得弥足珍贵。

最好的爱情,不是完美无憾,而是你来了以后,就再也没走;最动听的情话,不是我爱你,而是我愿意陪你一直到老。

从相遇到相守,从年少到白头。爱情,要承诺,更需坚守。

“从前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人” 是现代人既渴望却又难求的爱情方式。DR求婚钻戒,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通过倡导“用一生爱一人”的真爱信仰,牢牢抓住了爱情里恋人们的心理。在520这个特殊节点,结合夜听的音频栏目内容定制,用深情款款的声音直击用户内心,激发他们对一生真爱的期待。再发起真爱基金和爱情故事征集,引发用户强烈的UGC意愿。

截止活动文章发布后24小时,夜听微信阅读量超过200万,分享转发次数超过20万,并征集到近万条用户的爱情故事留言。

DR求婚钻戒x夜听:自从遇见你,余生都是你

此次联合营销能取得这么好的效果,在于DR钻戒表达了人们所向往的爱情,也在于夜听一直以来用真心换真情,读懂用户,能说到用户心坎里去,成为用户的知音。

夜听从创立之初,就秉承着“为爱遇见更好的自己”的理念,把用户当成朋友,向用户持续传递暖心、正能量的内容,给她们更好的内容和产品体验。

这份坚守让夜听在短短的三年时间内就收获了3100万粉丝的信任和喜爱,连续半年在西瓜数据情感类公众号排名前三,并成为新榜和康泰纳仕的战略合作博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