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止于颜,这届年轻人要的是才华与演技并存

资讯 TOM    2019-05-21 11:56

有段时间特别流行“丧文化”,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在快节奏、高压力的环境中变得若即若离,这代年轻人似乎很容易陷入一种“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的迷之状态中。刷着各种社交软件,给认识或不认识的人点赞叫好,却很难将这份看似熟络的关系延续到现实世界。在网上和别人“哈哈哈”,现实却一脸冷漠,大家似乎都面临着这样一个问题:好看的皮囊发现了那么多,有趣的灵魂却绕来绕去,始终无法相遇……

互联网的普及让这届年轻人有了更多认识彼此的机会,却因为线上社交平台所能展现的个人特质逐渐模板化而难有更为深入的沟通。美美的自拍是很好看,但能再让我多了解你一些吗?《狼人世界》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案:来盘“狼人游戏”如何?

不止于颜,这届年轻人要的是才华与演技并存

说起“狼人游戏”,它的前身曾是一款在1986年由苏联莫斯科大学心理学系的迪米特里·达维多夫发明、后由Andrew Plotkin改进的“杀手游戏”,后风靡国内,搜索指数在各综艺节目的带动下持续狂飙并演变为“狼人游戏”。这是一款需要不断交流和倾听、考验着每个玩家演技的游戏。整个过程中,我们不仅能体验到完全不一样的人生,还能在剧情推动下不断与他人对话,展开头脑比拼。

然而,线下的“狼人游戏”也有其明显的弊端——它对游戏的环境和人数都有着较高要求,想组织好一把“狼人游戏”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手机应用却能够很好地利用人们的碎片时间,无论在哪都能随时开局。这么一想,如果能与线上好友来盘“狼人游戏”,那有趣的灵魂应该也能穿越网线而相遇吧!于是,《狼人世界》横空出世,正式开启了“狼人游戏”的线上模式。

不止于颜,这届年轻人要的是才华与演技并存

然而各种线上“狼人游戏”如雨后春笋般密集诞生,《狼人世界》为什么能够在其中脱颖而出呢?一个主要的原因就是不做“跟随者”,要当“领路人”。

作为第一批进入线上“狼人游戏”领域的探路者,《狼人世界》收获了最早一批的高级玩家,后续也与众多新人玩家相遇。新老玩家对于“狼人游戏”的不同需求,《狼人世界》都兼容吸收,转变为自己的产品优势:新玩家经常折服于老玩家的老谋深算,老玩家总被新玩家不懂“套路”的直线思维急到跳脚。由此,《狼人世界》打造了相应专区:“进阶场”是专业玩家们的天地;“6人新手场”、“12人试炼场”和“欢乐场”则是新玩家们的升级宝地,随意焊跳、闭眼投票、尽情试错,“修炼”够等级后再前往“进阶场”向高手们挑战。

不止于颜,这届年轻人要的是才华与演技并存

《狼人世界》并没有因为分区而将不同级别的玩家彻底分割,所有玩家可以在“讨论区”里齐聚一堂,盘逻辑、聊攻略。牵连起人与人的不再只是简单的自拍照,而是智慧的互动,社交关系就在这样一种轻松的氛围中自然发生。

不止于颜,这届年轻人要的是才华与演技并存

除了早早涉足蓝海之外,《狼人世界》也积极与各方合作,拓宽发展模式。2017年11月,其与华为应用市场达成战略合作,开启联合运营篇章,共同“解救”更多社恐青年。

不止于颜,这届年轻人要的是才华与演技并存

依靠华为应用市场的定向推送、精准推广,《狼人世界》与众多极富好奇心和求知欲的华为用户相遇。据工作人员介绍,自联运以来,其日均新增用户数较联运前增长300%,流水也增长了200%。《狼人世界》与华为应用市场还为用户带来诸多福利,例如:2019年女神节之际,《狼人世界》为华为用户定制专属“女王王冠”和“女王权杖”等道具;4月初的新人礼包活动也让众多才华与演技并存的新鲜玩家们在《狼人世界》相遇。

不想让社交只停留于表面,不要开口就冷场,是当下年轻人心中共同的心愿。《狼人世界》听到了这一呐喊,积极地为这代有趣又略显迷茫的灵魂们搭建出深层沟通平台。生活总是一成不变?不如打开《狼人世界》,来盘“狼人游戏”吧,在那里有另一种人生等待你去演绎,更有众多志趣相投的好友等着你去结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