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美博会沪上盛大启幕 双莲闪耀亮相尽显天然本色

资讯 TOM    2019-05-21 12:13

美是人类永恒的主旋律,有关美的追求从未停止。5月20日,关于美的行业顶级盛会——第24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盛大启幕。作为亚洲区域内首屈一指的美容行业贸易盛会,美博会覆盖日化成品、专业美容产品全细分品类以及行业上下游供应全产业链,同期举办的六十余场专业论坛活动特邀权威专家引领行业发展趋势,成为行业发展风向标。今年,美博会吸引了全球3000余家企业参展,共享创新资源。泰国知名品牌Twin Lotus双莲携手旗下多款个护及滋补产品亮相美博会,本色、天然的产品得到行业及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2019美博会沪上盛大启幕 双莲闪耀亮相尽显天然本色

40余年历史积淀创新设计倍受青睐

近年来,天然、草本的个护产品凭借着出色的功效和安全特性,愈发受到消费市场的欢迎,双莲旗下本色天然的产品正契合了这一市场需求。展会现场,为了让更多消费者直观了解双莲的产品特性,特别邀请时尚达人进行现场直播,与万千网友分享双莲明星产品。双莲为现场参展观众特别准备了礼品与趣味道具,进行了一系列的现场互动,并贴心准备了双莲即食燕窝搭配甜点等美味滋补品进行免费体验,在舒适的氛围中感受双莲的自然本真。

2019美博会沪上盛大启幕 双莲闪耀亮相尽显天然本色

本次美博会上,双莲牙膏受到了现场观众的较多关注。作为双莲集团最早研发的、同时也是明星产品之一,早在1977年品牌创立之初,双莲牙膏即推向了泰国市场,不断获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及认可。2004年,双莲牙膏即开始攀登泰国市场占有率的第一位,成为泰国民众推崇的品牌,逐渐成为泰国草本植物产品的成功代名词,也奠定了业界的优良口碑。近年来更受到世界各地消费者的欢迎,在中国更拥有稳定的受众群。

本次美博会上,双莲展出了包括原味、冰泉、高山茶、泰香料四种口味在内的植物牙膏系列,整个系列全部源自天然植物精华萃取,乌贼提取物代替传统氟化物,防龋补钙更天然,无氟、无三氯生、无化学防腐剂,在消炎止血、护龈固齿、去痛舒敏等方面效果出色,受到广大消费者尤其是易敏感人士等特殊群体的欢迎。

2019美博会沪上盛大启幕 双莲闪耀亮相尽显天然本色

同时展出的双莲牙刷科技满满,采用德国进口最新科技材质螺旋毛是其他牙刷去渍能力的2倍并提高50%以上的清洁时效率。专利弧形莲花刷柄针对口腔弧形结构及刷牙动态力学设计,独特外型及弹性手柄非一般牙刷所能仿制。刷牙时完美弯曲弧度贴合牙齿表面使清洁更容易,全面提升舒适体验。

2019美博会沪上盛大启幕 双莲闪耀亮相尽显天然本色

在个人洗护产品上,双莲同时展出了秀发洗护系列、身体沐浴露系列、身体手工皂、香皂系列以及面向儿童的牙膏、牙刷、沐浴露系列,均以植物萃取赢得青睐。

原生产地手工制作 零添加保证品质天然

美是由内而外的。本次美博会上,备受时尚爱美达人所喜爱的双莲即食燕窝也与全球消费者见面。双莲燕窝诞生于2011年,源自泰国原生态保护区洛坤府,燕窝屋附近方圆几百公里无污染源,空气纯净、气候宜人,从原料源头拒绝污染,确保燕窝天然的品质。

2019美博会沪上盛大启幕 双莲闪耀亮相尽显天然本色

在制作方法上,双莲即食燕窝采用古法手工干挑工艺,一位专业的燕窝师一天仅挑2盏干燕盏,每一道工序皆为人工制作,营养成份完整保留,无漂白、无任何化学污染,严格把关每一批每一盏燕窝原料,使其完全符合安全标准,零化学添加,口感原味纯正,且保证“干燕窝含量”为即食燕窝的唯一品质衡量标准,以接近完美含量比例,通过全球食品安全保证体系认证,荣获多个奖项,“天然、本色、本真”已成为双莲即食燕窝的专属标签,更成为进贡泰国王室的佳品。

双莲新品GIGI Princess胶原蛋白肽粉也在本次美博会上亮相,其独特的抗晒功能和靓丽的产品包装,锁定了爱美小仙女们的目光。

2019美博会沪上盛大启幕 双莲闪耀亮相尽显天然本色

多年发展中,Twin Lotus双莲集团始终坚持品牌创始人的发展初心,秉承天然粹养智慧及本真经营的信念,坚持“品质带来美誉”的理念,在古方基础上深入钻研及验证功效,不断突破并开发多品类天然粹养健康迭代产品,随着各类产品的不继创新和问世,让更多人使用到取之自然,健康安全的高品质产品。目前,双莲产品已在全球入住7315家商超,屈臣氏、7eleven、大润发等均有入住,在天猫国际也开设了Twin Lotus海外旗舰店,双莲品牌一如继往,凭借自然的力量延续经久不变的绿色传奇,将更多本色、天然的产品带到全球消费者身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