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拉姆交易员协会001号分会启动仪式暨海外合作交流会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19-05-10 09:01

2019年4月28日,普拉姆交易员协会001号分会启动仪式圆满落幕!在行业优质交易机构代表、教育培训机构代表、行业优质交易员的共同见证下,普拉姆交易员协会001号分会进行了隆重的揭幕仪式。即日起001号分会将正式运营,为推动普拉姆交易员协会发展及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普拉姆交易员协会001号分会启动仪式暨海外合作交流会圆满落幕

活动伊始,普拉姆交易员协会秘书长刘艳莉女士进行了发言并致辞,她对普拉姆交易员协会的发展历程及宗旨向在场的嘉宾进行了讲解。她表示:普拉姆交易员协会在过去的一年里联合Followme交易社区,积极探索如何利用技术服务、个人包装、资源整合等方面为交易员群体赋能。过去一年普拉姆交易员协会创办了《我是交易员》纪录片、交易大赛、交易员刊物、线下论坛及年度会员大会等一系列交易周边产品及活动,并联动了拥有RG146、CFTe等专业资格认证的优质机构,为会员提供系统的专业知识培训及权威认证。未来将继续与行业优质平台合作,增强会员交流及普拉姆交易员协会影响力。

普拉姆交易员协会001号分会启动仪式暨海外合作交流会圆满落幕

随后她还向大家介绍了001号分会的团队情况,她表示,普拉姆交易员协会001号分会“深圳云海量化团队”是经普拉姆交易员协会理事会、秘书处经过资格审核批准成立的协会特别会员,自签约后001号分会可依据《协会章程》享受会员权益,履行会员义务。001号分会团队成员在行业沉浸已久,具有突出的从业优势。

活动中,普拉姆交易员协会理事周旭先生给001号分会颁发了会员证,并给001号分会长、及001号海外分会长颁发了聘书。001号分会将实行深圳、台北双线运营机制,001号分会长赵矛烈先生、001号海外分会长谢晨彦先生分别进行了致辞,二位均表示,将深耕交易本身,孜孜不倦,继续积极推动协会向前发展。

普拉姆交易员协会001号分会启动仪式暨海外合作交流会圆满落幕

现场举行了隆重的揭幕仪式,由协会理事、秘书长、001号分会长、及001号海外分会长进行揭幕,参会人员共同见证普拉姆交易员协会第一分会诞生。

揭幕结束后,进入本次活动海外合作交流环节,001号分会长赵矛烈先生主要针对量化交易进行了专题分享,随后001号海外分会长谢晨彦先生则根据自身多年的国内外投资经验对投资配置及交易心理进行了专题分享,并给参会人员赠予所著书籍以表纪念。

普拉姆交易员协会001号分会启动仪式暨海外合作交流会圆满落幕

在茶歇讨论环节,在场嘉宾们对分会合作平台Lagoon业务进行了探讨,不少交易机构对协会整合的Lagoon项目及MCD基金表示认可,有意结合现有资源达成合作,互相增益。

未来普拉姆交易员协会将继续联动优质平台继续为交易员群体赋能,为推动行业发展贡献力量。普拉姆交易员协会欢迎志同道合的交易员与优质交易机构的加入,共同打造行业合规文化、协同推进行业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