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19届IAI国际广告奖揭幕,蜂群文化斩获多项营销大奖

资讯 TOM    2019-05-10 09:05

 2019年5月8日,2019IAI国际创享节暨第19届IAI国际广告奖颁奖典礼在京隆重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数百家知名企业、国内外一线媒体、广告公关公司等业界从业者汇聚一堂,就品牌营销、媒体传播、广告创意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第19届IAI国际广告奖揭幕,蜂群文化斩获多项营销大奖

大会同时也揭晓了经过组委会一年以来几轮精挑细选的各项国际营销大奖,蜂群文化《恋与制作人》推广案例荣获整合营销类优秀案例奖,其旗下知名艺人@PATRICK派翠克也凭借作品《QQ炫舞手游》荣获短视频营销推广铜奖。此原创视频通过对当期大热的《热血街舞团》二次创作,在微博等社会化媒体平台引起轩然大波,视频总播放量达366W+,阅读量1.2亿+,以此相关的社交话题阅读量达3.6亿,引发76.4W+的讨论,并引发众多明星艺人、泛娱乐KOL自发传播。此案例帮助品牌实现了百度指数整体增长823%,移动端同比增长999%的佳绩,成功通过创意手法巧妙实现商业化落地,提高品牌曝光量及美誉度。

第19届IAI国际广告奖揭幕,蜂群文化斩获多项营销大奖

据悉,IAI国际广告奖由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中国商务广告协会、IAI国际广告研究所联合创办,自2000年创立以来,已走过20年风雨历程,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声望,是集评奖、出版年鉴、组织具有国际影响力活动的三位一体品牌盛会。每年都会吸引包括企业品牌主、国内外一线媒体、广告创意代理与数字营销、PR公关咨询等在内数百家公司及机构参与,是国内重量级广告营销类奖项之一。

第19届IAI国际广告奖揭幕,蜂群文化斩获多项营销大奖

今年国际创享节主题为“挑战不确定,创见2019“,在经济不景气的寒冬时节,品牌营销界也将处于一个不确定性增加变幻莫测的环境之中,由此,大会倡导合力共创,启迪未来。蜂群文化作为国内头部MCN机构凭借其资源优势和更符合时代传播的策划创意结合品牌公关的共同联动,在社会化营销、整合营销、数字营销等领域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合作方提供更便捷更有效更精准的品牌建设。在此次评选中蜂群文化有幸荣获2项营销大奖,代表了业界对蜂群文化整合营销及内容原创推广能力的认可,将进一步激发蜂群文化与行业各方继续深耕内容创作,趁势而为,挑战不确定,创见2019!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