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色情 心连心 2019山东临工“红色情”精准扶贫行动招募令

资讯 TOM    2019-05-21 14:27

扶贫有力度,脱贫有进度。即日起,山东临工第二届“红色情”精准扶贫行动即将启程,面向太行山区、大别山区、沂蒙山区、遵义、瑞金等革命老区招募贫困帮扶对象。除了对贫困人员进行专业可靠的免费职业资格培训,帮助其跨过工程机械行业的门槛,并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直接向10位家贫志坚的老区群众捐赠工程机械设备,帮助其成长为能够自主脱贫的创业者。

红色情 心连心 2019山东临工“红色情”精准扶贫行动招募令

如果你生长于贫困家庭,但不甘于贫困的生活;如果你有进取的决心,却苦于没有突破生活困境的平台;如果你有意进入工程机械行业。那么,你的机会来了!

2018年,山东临工积极响应十九大提出的“脱贫攻坚,精准扶贫”方针,启动“红色情”精准扶贫行动,在各地政府机构、经销商、大客户的支持下,为全国六大红色老区贫困人员提供工程机械就业帮助,并向其中多位道德模范、励志个人捐赠挖掘机产品。来自延安的贫困小伙韩维兵说:“父亲的意外车祸给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经济负担,也逐渐消磨了我的生活信心,是山东临工‘红色情’精准扶贫行动再次给了我面对生活的勇气”。

红色情 心连心 2019山东临工“红色情”精准扶贫行动招募令
“红色情”精准扶贫行动向延安脱贫奋斗标杆人物韩维兵捐赠挖掘机

通过去年的探索,山东临工开创了以免费职业培训、就业创业支持、长期帮扶为核心的全流程扶贫模式,成功帮助贫困群众快速跨过技能、成本、经验、人脉等因素形成的就业门槛,直接进入成长盈利阶段,提高精准扶贫质量,打出了一套漂亮的“组合拳”。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 周年,做好今年的扶贫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崛起于沂蒙老区的山东临工在47年的发展过程中砥砺前行,稳健成长为世界知名的大型工程机械企业。一个伟大企业的诞生,除了过硬的技术、产品和服务,更重要的是追求卓越的初心和回馈社会的使命。

因此,山东临工秉承对这片土地和人民的热爱,以实现企业社会责任为目标,2019年继续践行“红色情”行动,弘扬“沂蒙精神”,走进革命老区,为贫困人员持续提供帮扶措施和致富机会。

红色情,心连心,2019山东临工“红色情”精准扶贫行动,期待您的加入。

报名方式:微信搜索并关注“山东临工“官方公众号,后台回复”红色情“,进入报名页面,提交个人信息完成报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