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康精准发力“两个健康”树立民营经济新标杆

资讯 TOM    2019-05-21 14:21

近日,温州“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半年成绩单出炉,2018年温州在全国297个城市中营商环境排名第26位,小微企业环境满意度指数列全省第一,“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初见效。

而作为第一批授牌成为两个健康先行区实践基地的企业,奥康在过去的半年时间里正不断大胆探索、继续努力,深度贯彻落实“两个健康”重要思想,力争成为可复制、能推广的示范样本,为促进温州“两个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目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民营企业作为温州最活跃的市场主体,更是承担着温州产业转型升级的最重要因素之一。

在“两个健康”试验田的引领下,身为温州民营企业代表的奥康始终坚持着以创新发展为首要驱动力,从打通国际化营销渠道、革新智能化研发技术、激发市场活力等各方面,为温州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

“民营经济是我国经济制度‘生态效应’的内在要素和基础性动力,也是科技创新的重要主体和金融发展的重要依托。”王振滔表示,“奥康作为首批‘两个健康’试验田,必将努力把做法经验上升到理论层面,把点上探索上升为面上示范,力争成为以高质量发展推动转型升级的中国制造业优秀案例。”

据统计,2018年奥康共申报了政府项目申报14项,荣誉申报31项。其中,奥康荣获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是中国皮革行业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自去年10月17日,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启动以来,温州这座敢为人先的城市,再次坚定地承担起中国改革开放“探路者”和“领跑者”的历史使命。而奥康也定将继续勇担重担,在机遇面前敢于争先,在竞争之中敢于创新,将“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作为民营经济在“新常态”下创新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重塑全国民营经济新标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