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元科技荣获2019云领奖年度最佳SaaS平台

资讯 TOM    2019-05-21 14:40

轻元科技自2015年成立以来,长期深耕自主研发容器技术云平台研发与行业云解决方案,融合行业应用与云生态,打造轻元CyberSquare®容器云平台,金融、电力、能源、工业物联网、产业园区等行业整体解决方案,结合多项国家发明创造专利,取得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与2019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基于轻元科技在云应用领域的卓越表现,在2019年中国SaaS应用大会中一举斩获“2019云领奖年度最佳SaaS平台”大奖,轻元科技CEO邵长钰荣获“年度SaaS行业杰出人物奖”。

轻元科技荣获2019云领奖年度最佳SaaS平台

轻元科技和邵长钰获奖证书和奖杯

2019年5月15至16日,CSIC第四届SaaS应用大会在上海召开。大会在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上海市经信委软件和信息服务处的指导下,由中国云体系产业创新战略联盟联合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拓普会展共同举办。作为SaaS领域的行业盛会,该盛会连年站在云时代之巅,本届大会以“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为主题,邀请了包括阿里、腾讯、百度、华为在内众多翘楚企业和行业领袖出席发言。轻元科技作为容器云平台创新企业与优秀服务商出席本次大会,并在云领奖评选中斩获“年度最佳SaaS平台”,轻元科技CEO邵长钰荣获“年度SaaS行业杰出人物”共两项大奖。

轻元科技荣获2019云领奖年度最佳SaaS平台

CSIC第四届SaaS应用大会现场

上海市经信委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处长刘山泉,中国云体系联盟秘书长、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沈寓实,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姚宝敬应邀出席大会并致辞。沈寓实博士在致辞中指出:在互联网时代浪潮中,SaaS企业级应用服务正在快速塑造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中国云计算已经走过第一个十年,三大云服务模式IaaS、PaaS、SaaS在这期间都发生了深刻的变化。IaaS技术逐渐成熟,应用场景丰富。PaaS重塑企业IT架构,实现业务快速迭代、智能化开发运维。SaaS帮助用户实现云中订阅和软件即用,全面实现智能化业务流程。我们相信企业需要结合新一代的信息技术,打造云端一体化管理,提高企业效率与管理能力,已经成为获得市场成功的关键。

轻元科技荣获2019云领奖年度最佳SaaS平台

中国云体系联盟秘书长沈寓实博士致辞

沈寓实博士还表示:云领奖的设置,是为了表彰在SaaS服务领域做出突出贡献和创新突破的先进典型,在行业中具有较高代表性和权威性。轻元科技作为云体系联盟重要企业,持续发力容器技术与云平台研发,深耕企业级云服务市场,将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领域的综合应用与真实的行业诉求解决相结合,目前轻元科技已经在金融、保险、能源、智慧城市、航天遥感等重点行业中树立了知名口碑。此次轻元科技荣获云领奖大奖,可谓实至名归。本次大会上同期获奖企业还有华为云市场 、腾讯乐、腾讯TAPD、百度和阿里丁丁等。

轻元科技本次获奖,也是继上月“中国开源云计算2019年度实效应用项目”之后,再次在云计算与云应用领域获得行业与市场认可的充分表现。轻元科技始终顺应技术与市场趋势,云平台与行业应用深度结合,真正满足企业在技术、业务、场景三项核心要素的精准需求。轻元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云计算服务商,长期专注为企业级用户提供行业云解决方案。轻元云平台在Kubernetes以及OpenStack 版本基础上深度定制开发,并集成轻元自主研发的微服务集成平台,与主流开源微服务应用构成一个完整的、可扩展的、混合云管及微应用统一管理平台,实现对混合异构IaaS与PaaS统一集中管控,提供虚拟主机、软件定义网络、弹性存储等云计算基础资源即服务,同时基于容器技术提供应用运行时管理、持续集群、持续交付、应用模板部署、中间件等平台即服务,也可全面支撑天基信息大数据挖掘处理、GIS服务、行业专业数据分析服务等相关业务服务。

轻元科技荣获2019云领奖年度最佳SaaS平台

云领奖颁奖典礼

轻元科技最新云产品CyberSquare®支撑云原生架构,全面支持Spring Cloud、Dubbo等应用架构现代化和开发流程敏捷化,帮助传统企业IT业务实现微服务化改造,优化传统IT业务流程,实现科学架构重组。产品围绕企业应用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帮助企业快速构建云应用,实现微服务化改造及DevOps落地,打造核心业务的数字化强大驱动力,正在帮助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政府部门、中小型互联网公司完成其数字化转型。

轻元科技公司创始人、CEO邵长钰表示:云计算深化已经上升至国家战略层面,未来将有更多的传统企业强势推动行业云化改造。而PaaS正是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正解,是IaaS和SaaS之间承上启下的重要一环。随着各行业对于IT成本持续降低,业务互联网化效率提升,PaaS的需求日益高涨,当前PaaS平台部署正在数据中心、物联网、智能工业制造、边缘技术等领域迅速铺开。轻元科技正是借助自身PaaS云平台发展与业务积累,不断辐射云市场、全面服务企业级行业应用云化转型。

轻元科技荣获2019云领奖年度最佳SaaS平台

轻元科技创始人、CEO邵长钰

对于当下云计算市场与企业发展给出了明确的定位,邵长钰进一步表示:随着云技术的成熟与企业应用场景的清晰,云平台整体性已经显现为发展大趋势,云平台差异化的终极诉求是解决行业中存在的真实问题。所有的云服务将成为平台的关键因素,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选择基于平台进行数字化建设的选型方案。轻元科技CyberSquare®提供覆盖IaaS、PaaS的全栈云服务,提供从底层资源到上层业务应用的全方位支撑和管理。轻元科技公司经过多年的行业深耕,轻元科技在金融,能源,电力,航天等垂直行业积累了丰富的云平台实施和运维经验,并在这些行业切切实实地解决了客户碰到的难题,也给客户带来了的可观的经济效益。

根据Gartner预测,在2020年前PaaS市场的复合增长率将会达到18.24%,增速仅次于IaaS,到2020年规模达到208亿美元。进入云计算2.0、大数据时代,企业云应用与业务数字化改革成为各行业关注焦点。与IaaS服务相比,PaaS服务对应用开发者来说将形成更强的业务粘性,更着重于构建和形成紧密的产业生态。企业关键性需求推动PaaS服务落地,政府持续出台利好政策,云计算标准体系推进建立与完善,未来PaaS产业发展与前景必将进入高速发展期。作为企业云赋能与智能云平台的创新实践者,轻元科技始终拥护云原生理念,利用自身PaaS云原生平台的技术优势与行业生态合作,结合技术、业务场景和产品定制化能力,帮助企业应用开发更加敏捷,运维更加智能。

轻元科技公司介绍

2015年8月轻元科技成立于北京,创始团队来自微软云计算核心研发部门,管理团队拥有国家千人计划、北京海聚专家、五百强企业高管等众多高精尖人才。公司创立以来接连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多项知识产权专利,工信部领军云计算产品、产学研优秀创新企业、2018年度国际通信展优秀平台奖、CIIC金工奖等荣誉。轻元科技专注于工业物联网、边缘计算、智慧城市、航天遥感、企业级容器云研发,拥有强大的容器云行业解决能力,为企业应用云化提供全生命周期管理,将自动化编排、健康监控、DevOPS 、微服务治理能力注入传统行业IT变革,探索创新业务专注业务本身催生新领域与新技术的整合。基于Docker技术的轻元容器云平台CyberSquare®面向应用服务一站式全周期管理,实现跨云平台、跨语言、跨操作系统,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轻元科技荣获2019云领奖年度最佳SaaS平台

轻元科技所获荣誉与资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