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嘀嗒出行与深圳市公安局达成深度合作 全面赋能安全出行

资讯 TOM    2019-05-10 11:26

 5月9日,嘀嗒出行与深圳市公安局在深圳举办协议合作签约仪式,深圳市公安局情报处处长敬渭清、嘀嗒出行副总裁李跃军就出行安全、背景核查、信息安全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达成重要共识,并签署合作协议框架。同时,深圳市公安局还在仪式上为嘀嗒出行颁发了“警企共建网络出行平安联盟成员单位”的证书。未来,嘀嗒出行与深圳市公安局将积极探索警企合作新模式,依托双方的技术手段、业务融合等优势,共同致力于打造政府放心用户安心的出行平台。

嘀嗒出行与深圳市公安局达成深度合作 全面赋能安全出行
嘀嗒出行与深圳市公安局达成深度合作 全面赋能安全出行

嘀嗒出行近年来在合规发展的基础上,在安全建设方面已取得长足进展。不仅积极构建平台安全体系,升级产品安全技术手段,更是与多地公安展开安全合作,排查安全隐患。与深圳市公安局签订合作协议,使得嘀嗒出行首倡的移动互联网出行平台总体安全观有了可落地实施的样板,使司机背景筛查更加权威可靠,出行平台治安防控工作体系化机制化,道路交通安全宣导更加专业化精准化。

近年来,深圳市公安局高度重视互联网与公安警务工作的融合和共建,采取多维度思维,向服务经济发展、服务日常民生、服务社会治理等多个领域拓展,积极推动“互联网+”新形势下的警企合作模式创新。

作为嘀嗒出行全国首家警企合作单位,深圳市公安局情报处处长敬渭清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深圳市公安主动改革创新工作思路,积极转变工作方式。此次合作是变事后监管为事前防范,警企携手织密公共安全保障网,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嘀嗒出行与深圳市公安局达成深度合作 全面赋能安全出行

嘀嗒出行表示,“在嘀嗒平台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合法合规保障用户出行安全的同时,我们相信警方的力量会给予用户更多安全保障,希望通过与深圳市公安局的深度合作,既能完善平台安全体系,也能借此为警方的工作贡献力量,促进出行行业的健康和谐发展。”

根据协议,嘀嗒出行与深圳市公安局将在打击互联网黑灰产业链、信息安全等方面进行深化合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