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赛得利(江苏)纤维有限公司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资讯 TOM    2019-05-10 11:53

2019年5月9日上午,宿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志军和新加坡金鹰集团总裁郑伟霖共同为赛得利(江苏)纤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得利(江苏)揭牌,来自社会各界的数百名嘉宾在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赛得利(江苏)纤维有限公司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志军受张爱军书记、王昊市长委托代表宿迁市委市政府,对赛得利(江苏)揭牌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赛得利(江苏)以此次正式挂牌为新的起点,围绕既定的发展目标,依托自身的管理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全力推动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突破,在实现自身快速发展、做优做强的同时,充分发挥行业龙头和领军企业作用,推动宿迁产业加快集聚提升。他说“赛得利集团以战略视野和长远眼光,积极推进生产设施升级和扩产改造,我们对赛得利江苏公司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他表示,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赛得利(江苏)公司发展,全力提升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包括赛得利公司在内的广大企业都能够心无旁骛、专心专注推进企业发展。

赛得利首席运营官张文涛在揭牌仪式上表示,赛得利集团目前在中国拥有四家建成投产的纤维素纤维工厂,年产能超过110万吨,是全球最大的纤维素纤维制造商。自去年签订入园协议,到今年4月27日成功摘牌原江苏翔盛所有资产,在短短半年时间,投资5亿元人民币对原翔盛工厂全面升级改造,安全环保、产品质量、生产效率显著提升,目前6条生产线全部恢复生产,并且公司将投入7亿元人民币,2019年底产能由年产22万吨提升到30万吨,保障优质纤维素产品市场供应。他同时表示,“集团将吸引、扶持和参与下游产业的投资,促进下游产业升级。更好地配合打造宿迁市千亿级纺织服装产业基地,实现产业链的延伸”。

赛得利(江苏)纤维有限公司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宿豫区委书记、宿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海红高度评价了赛得利集团在宿迁的战略布局,并表示将继续秉承“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营商理念,竭尽全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最好的条件,提供最优的服务,营造最佳的环境,确保赛得利在宿豫这片热土上投资放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

赛得利(江苏)纤维有限公司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在揭牌仪式上,江苏省沛县纺织协会会长、江苏鹏翔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良骝作为客户代表发言,董良骝说:“赛得利(江苏)落户宿迁,将带给沛县纺纱市场更高品质的产品,从而带动整个纺织行业的生态发展。”他表示,纺纱行业的创新动力和产业链的完整,离不开与赛得利的共赢合作。

揭牌仪式由宿豫区委副书记、区长殷其国主持。金鹰中国区总裁糜卫东等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家客户代表、多家金融机构参加了揭牌仪式。

—完—

关于赛得利

赛得利是全球最大的纤维素纤维生产商之一。纤维素纤维是一种天然材料,广泛应用于纺织类和无纺类产品如婴儿湿巾和个人卫材。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全球纤维素纤维行业发展最大最快的市场,赛得利在中国的三家纤维素纤维工厂,年产能可达85万吨;公司的市场营销和客户服务中心设立于上海,为亚洲、欧洲和美国市场提供覆盖完整的营销网络和客户服务。 赛得利一直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分别于2015年和2016年发布了《木浆采购政策》和《可持续发展政策》。赛得利所有纤维素纤维制造工厂均获得瑞士OEKO-TEX®STeP及OEKO-TEX®STANDARD 100认证,并且是全球首家获得OEKO-TEX®颁发的MADE IN GREEN产品标签的纤维素纤维厂商。MADE IN GREEN产品标签是纺织行业高标准认证标签,意味着赛得利纤维素纤维产品安全可靠且来自负责任生产。赛得利所有工厂均通过了PEFC™CoC产销监管链认证,并获得ISO 9001和ISO 14001认证。赛得利也是再生纤维素纤维绿色发展联盟的成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