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诗意换好茶,小罐茶奉上潮范儿青年新玩法

资讯 TOM    2019-05-10 10:48

近年来,随着民族品牌的兴起,潮流新国货焕发出新的魅力,广泛受到年轻人的喜爱,由此产生了一种新的国潮消费时尚。民族自主品牌的建设和培育一直以来受到国家的高度重视,国务院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今年5月10日至12日,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心精心设计打造的“有间国潮馆”将落户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邀请潮流国货品牌为“国潮青年”献上一场国潮盛宴。届时,茶行业“潮”牌小罐茶将与李宁等潮流新国货一道登场,为国潮青年奉上一杯潮范儿十足的现代派中国茶。正所谓:一罐好茶中国造,万里国货正当潮。

以诗意换好茶,小罐茶奉上潮范儿青年新玩法

“有间国潮馆”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创意原点,通过国货、国学、国艺、国漫、国乐五大核心内容的创意展示,创新演绎“中国造·正当潮”的理念,以年轻化方式讲好中国品牌故事。在馆内,这一秒,你还在“流光溢彩”的国漫异次元空间里穿梭;下一秒,你便可以在敦煌“乐舞飞天”的伴奏下与机器人共舞;还能在“诗情画意”里,“以诗意换茶钱”,体验曲水流觞的文人雅韵。

作为茶行业的“潮”牌,小罐茶受邀成为本次国潮活动的伙伴,除了在活动期间展示小罐茶的时尚中国范,相关负责人还将通过演讲的形式解密小罐茶的现代派中国茶之道。

真正的“国潮”是中国品质、中国智造。响应国家建设茶叶品牌的号召,小罐茶用科学的方法和专业的能力,把茶叶从农产品转变为消费品,统一规格、统一包装、统一品级、统一价格,让消费者不懂茶也能喝上一杯好茶。同时,小罐茶确立“大研发,全产业链”战略,成立了茶叶工业装备中心和茶叶研发中心,与全球智能制造领导者西门子进行战略合作,探讨中国茶叶的工业化、智能化发展路径。

真正的“国潮”是中国范儿、中国腔调。把“土奢繁事儿”的传统中国茶做时尚,让年轻人重新爱上中国茶,让中国茶重新走向世界,是小罐茶一直以来在做的事情。小罐茶从包装到店面都以时尚精致的全新审美设计,成功改变了中国茶的传统形象。在罐迷们的心中,小罐茶不仅好喝而且好看,是名副其实的新国潮茶叶品牌。

小罐茶不仅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好茶,为了让更多年轻群体接受中国传统茶文化,小罐茶一直在实践对传统茶的创新表达。此次亮相“有间国潮馆”,既是大众对小罐茶“潮”的认可,也是小罐茶持开放心态与消费者近距离沟通的表现。

5月10日至12日,小罐茶在“有间国潮馆”等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