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虎牙 x izzue跨界碰撞 不求人粉丝见面会诠释潮流新视角

资讯 TOM    2019-05-10 11:09

5月11日下午三点,虎牙直播签约主播不求人将在深圳市罗湖京基KK-Mall中庭首层举办粉丝见面会。此次见面会是虎牙与izzue的合作升级,此前虎牙与izzue合作推出联乘款,而不求人作为虎牙人气主播,将在此次粉丝见面会上亲自试穿虎牙与izzue潮流合作款式,诠释潮流新视角。

虎牙 x izzue跨界碰撞 不求人粉丝见面会诠释潮流新视角

在此次活动现场,被粉丝调侃为“死神流歌手”的求求将现场献唱歌曲。除了个人才艺展示外,见面会还为求求和粉丝准备了各种游戏互动环节,包括求求表情包模仿秀、《和平精英》百人竞技大赛等,可谓是惊喜满满。

当然,实力宠粉的不求人还将在现场为大家放送超级福利。战胜不求人的粉丝,或是最终在见面会现场游戏获得冠军的粉丝,都将获得由izzue、虎牙、求求为大家联手准备的惊喜大礼盒。到底是怎样的礼盒,一起到现场来揭晓吧!

更加重磅的惊喜是,在见面会现场,不求人还会亲自试穿虎牙与izzue潮流合作款式,诠释潮流新视角,演绎一秒变弄潮er。还在等什么,快到现场pick潮人儿不求人。

作为深受当下年轻人喜爱的时尚潮牌,izzue推出的army系列深受当下年轻人追捧。而army系列无论是设计理念还是设计风格,都与当下流行的手游《和平精英》相吻合,也符合军人出身的虎牙人气主播不求人。想象一下,身姿挺拔的不求人穿上虎牙×izzue联乘款,会是怎样的风格呢?

随着虎牙与izzue密切合作,虎牙直播旗下主播也大大受益,这次见面会的“当红流量主播”不求人就得到了大量时尚资源的青睐。凭借高颜值和游戏实力突出,不求人在虎牙直播平台迅速圈粉,当下的流量与话题已超越许多娱乐圈明星。在流量与实力加持下,这位直播新星未来的商业价值还将放大。

而虎牙与izzue的合作,更是开创了直播行业与潮牌跨界碰撞的新玩法。此前,虎牙就与izzue推出联乘款衬衫,在logo设计上兼顾izzue的低调风格和虎牙的活泼气质,可以说是简洁而不失个性,低调而不失萌点,深受消费者追捧。据悉,后续虎牙与izzue还会在赛事等方面进行紧密合作。游戏的有趣与时尚元素碰撞,直播的动感与潮牌的个性结合,会迸发出怎样的青春活力呢,一起期待吧!

虎牙直播不仅拥有当下年轻人喜欢的各类游戏,还开展丰富的“明星+主播”直播活动,依靠多元互动的直播内容打造年轻、潮流、有趣的平台。此次与izzue合作,成功实现了虎牙、izzue与主播三方共赢,未来还将继续探索直播新玩法,为直播行业带来更多跨界合作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