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局规划时代,德国品牌将创新做到了极致

资讯 TOM    2019-05-10 12:07

碰撞扫机器人为什么不建议入手?扫地机器人为什么要选智能的?为什么扫地机器人一定要懂“全局规划”?小编最近反复被问到类似的问题,一一解答后,小编最后都是向他们推荐了这款销量最高的扫地机器人——斐纳TOMEFON-TF-TCN805智能扫地机器人。它如何在众多扫地机器人中脱颖而出?小编这就为你详细的剖析!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局规划时代,德国品牌将创新做到了极致

>>>为什么扫地机器人要懂“全局规划”?

碰撞扫机器人不需要“全局规划”,而是任凭自己的“性子”,想去哪就去哪。改变路线的方式就是通过碰撞,毫无规律的清扫方式让重复扫、漏扫像“家常便饭”一样频频出现。大家入手扫地机器人是为了让家居生活更干净,所以必须要选择一款懂规划、能自主清理的扫地机器人,而斐纳TOMEFON-TF-TCN805智能扫地机器人的优势就在于此。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局规划时代,德国品牌将创新做到了极致

斐纳TOMEFON-TF-TCN805智能扫地机器人搭载了斐纳TOMEFON智能芯片,在高科技的加持下,能够规划出清洁路径,通过仿人工智能运算就能够准确判断路况,更快的计算出清洁路线,避免重复扫、漏扫的出现。斐纳TOMEFON-TF-TCN805智能扫地机器人在清扫之前会选对全屋进行扫描规划,制定清晰的清扫路线,然后再以弓字型的清扫方式逐一清扫,大大地提升了清扫覆盖率和清扫效率,省时省心还省力。并且,斐纳TOMEFON-TF-TCN805智能扫地机器人没有“半途而废”的习惯,总是清扫完一个屋子去另一个屋子,确保每一个房间不留清洁死角。

>>>为什么扫地机器人要具备湿拖功能?

一般来说,普通扫地机器人只具备清扫功能,湿拖还需要大家亲自动手,这种扫地机器人未免太过于“鸡肋”。具备扫拖一体功能的斐纳TOMEFON-TF-TCN805智能扫地机器人,则表现非常优秀了。在清扫过后,自己可以主动进入湿拖模式,均匀渗水、即拖即干,大水箱更是能将大户型一次性湿拖干净,让你彻底解放自己的双手,把难得的休闲时光还给你。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局规划时代,德国品牌将创新做到了极致

如果你不在家,还可以使用斐纳TOMEFON-TF-TCN805智能扫地机器人的远程APP控制功能。通过手机控制家中的斐纳TOMEFON-TF-TCN805智能扫地机器人,扫地、拖地、清理各种死角,斐纳TOMEFON-TF-TCN805智能扫地机器人让清扫随心所欲。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局规划时代,德国品牌将创新做到了极致

即便你家环境复杂,你也要相信斐纳TOMEFON-TF-TCN805智能扫地机器人可以应对自如。它自带防跌感应、防撞感应、防缠感应、智能回充等功能,是真正让你摆脱家务的好帮手。

斐纳TOMEFON-TF-TCN805智能扫地机器人是德国斐纳TOMEFON研发生产,对于这个拥有世界最顶级研发团队的品牌,小编一直都非常信赖。斐纳TOMEFON的产品世界口碑最高,最一流的生产线是产品销量最好的第一保障。所以,如果恰好你想买一款智能扫地机器人,那小编一定要向你极力推荐斐纳TOMEFON-TF-TCN805智能扫地机器人,买了不烦恼,入手不后悔,总之买它就对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