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有品上线智能艾灸盒,众筹价格不到300元

资讯 TOM    2019-05-21 16:18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身与家人的健康,其中也包括大多数的年轻人,“如何养生”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热议话题。5月21日,小米有品众筹了一款智能艾灸盒,将科技与养生相结合,众筹阶段仅289元。

另外,这款艾灸盒由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姚程全勤教授参与研发及技术指导。

小米有品上线智能艾灸盒,众筹价格不到300元

“极客养生”让养生更极智一些

“极客养生”是一个新兴的互联网名词,通过创新的科技或打破常规的设计,带来更安全、更先进、更简单的养生方式。

此款艾灸盒科学释放艾灸热能,内置温度传感器可实时调节。通过智能散热系统自动进行排风降温,使用过程中不会产生任何的烟雾与不适的气味。

除了正常的艾灸模式以外,还额外设置了四种艾灸模式:舒适灸、温灸、隔物灸、热灸。充分满足不同使用者的不同需求,全面降低艾灸使用门槛。

操作方面也很简单,在艾灸盒表面的LED显示屏上,只需一键即可启动仪器,亦可接入米家App用手机进行控制。

小米有品上线智能艾灸盒,众筹价格不到300元

结构升级重演功能与实用性

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本款艾灸盒增大了艾灸面积,只需将产品轻轻放置在身体的相应部位即可安心体验,同时支持无线使用与边充边用双模式。

外观方面同样简单小巧。嵌入式绑带的一体机身,外出携带方便,收纳起来也不占空间;PC+ABS的材质,有防阻燃的功效更加安全,给家里的老人使用也很放心,还可搭配艾饼或是艾绒、艾柱、艾条、中药均可,满足各种艾灸需要。

小米有品上线智能艾灸盒,众筹价格不到300元

此艾灸盒还支持后期OTA版本升级,不到三百元的价格可以享受“全系列”功能。小米有品是小米旗下的精品生活电商,主打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商品属性。小米有品不仅提供小米和米家的商品,也有第三方独立品牌商品,每个品类的商品少而精。未来,小米有品还将继续拓展自己的精品品类,延续小米的“爆品”模式,致力于将“小米式的极致性价比”延伸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艾灸是我国比较流行的一种养生方式,但传统的艾灸仪器因为不易操控,所以很多人要抽时间前往专业的艾灸馆做项目。而有了这款“极客养生”艾灸盒,在家也能享受到专业的艾灸体验,定制专属你的养生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