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放过每个角落 我乐全屋定制这次的设计开挂了

资讯 TOM    2019-05-21 16:29

如今的全屋定制,除了能够根据自家户型“量身定制”外,在产品设计上也更加成熟全面,从厨柜、衣柜、电视柜再到餐边柜、卫浴柜,一应俱全,品类越来越细分,风格也越来越多样。就拿卫浴柜来说,一向以原创设计力著称的我乐全屋定制,去年就针对卫浴空间推出了多款卫浴柜,广受用户好评。

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我乐全屋定制卫浴柜有什么不一样的魅力!

一、清爽百搭现代风

我乐全屋定制卫浴柜的设计不仅追求舒适和实用,对于整个卫浴空间的搭配也有更高的要求。

比如,这款经典的“伯尔尼”现代风卫浴柜,设计上以木色、高级灰色为基调色,辅以简单大方的线条,在视觉上起到了清爽扩容的效果。

不放过每个角落 我乐全屋定制这次的设计开挂了

图:我乐全屋定制伯尔尼系列卫浴柜

另外,我乐的设计师还在伯尔尼卫浴柜的门板材料上进行了改良设计,选用了高光UV材质,将门板材料光泽感和砖纹磨砂纹理,融合莫奈印象派创作手法之中,为现代风的卫浴空间增添了无限的品质感。

再加上,伯尔尼卫浴柜运用了全方位层板灯带科技,将冷暖色调融合,使伯尔尼卫浴柜空间更有层次感。

不仅如此,在搭配上我乐伯尔尼卫浴柜还用原创铝框玻璃门搭配深咖色柜体,让深色系柜体不再沉闷,又为整个卫浴空间增添了些许高级质感,巧妙的运用细节设计勾勒出了2019卫浴空间最流行的现代美学趋势。

二、高级质感轻奢风

与现代风格的卫浴柜相比,轻奢风的卫浴柜总是拥有一丝与生俱来的艺术气息。它不仅展现着一种精致高端的生活态度,还将整个卫浴空间的格调大大提升,在不经意间彰显出主人的个性品味。

不放过每个角落 我乐全屋定制这次的设计开挂了

图:我乐全屋定制柏悦系列卫浴柜

我乐全屋定制“柏悦”系列轻奢风卫浴柜,主色调选用的是高级张扬混油奶咖色,色泽明亮、港味十足。再加上恰到好处的镶边描金工艺,搭配专门定制的圆形LED镜、玫瑰金龙头等时尚元素,借助各种现代材质和装饰技巧,为平淡的卫浴空间增添了优雅高贵的气息。

不放过每个角落 我乐全屋定制这次的设计开挂了

图:我乐全屋定制君悦系列卫浴柜

相比“柏悦”系列卫浴柜华丽的设计,“君悦”系列卫浴柜则显得更加低调冷静。深灰柜体与雅白门板形成明显的色彩反差,高光UV嵌金属条与精致的玉石纹形成完美搭配,与我乐全屋产品完美统一,用细节勾勒出兼具中西美学的现代品质生活蓝图。

三、温柔浪漫欧式风

说完了现代风、轻奢风,再来说说我乐全屋定制欧式风卫浴柜的设计。

我乐欧式卫浴柜,通过精巧的门型特点以及色彩来诠释欧式的浪漫与温柔,虽无夸张造型,却处处体现出细腻、考究的空间格调。

比如,有着浓郁欧美风情的“西雅图”系列卫浴柜,通过独特的色彩搭配,让沉稳典雅的卫浴空间多了几分清爽和通透。顶部采用经典的欧式顶线,提升质感,凸显主人的独特品位。

不放过每个角落 我乐全屋定制这次的设计开挂了

图:我乐全屋定制西雅图系列卫浴柜

而法式风格的“罗莎”系列卫浴柜的设计则更加浪漫与高级,选用奶咖色做主体基调,用金色拉手点缀,将经典元素与法式风格具象成材质与色彩,彰显出与众不同的生活魅力。再在深棕台面加入欧式边型,方寸之间,也能拥有至美生活。

不放过每个角落 我乐全屋定制这次的设计开挂了

图:我乐全屋定制罗莎系列卫浴柜

好的全屋定制产品,往往“于细节处见精神”。从我乐全屋定制卫浴柜的设计可以看出,我乐全屋定制很注重细节设计,坚持用每一个设计细节凸显出主人的品味和生活态度,给人生带来不一样的乐趣和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