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建立“互联网+全过程工程咨询”模式,安天利信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资讯 TOM    2019-05-21 16:49

近年来,随着各项招标资质的取消,中国招标代理行业跨入了一个自由进出、公平竞争、快速发展的“黄金时代”。在民营招标公司逐渐增多的大背景下,借助新技术手段与专业平台优势,助推国有招标代理企业转型升级成为必然趋势。

建立“互联网+全过程工程咨询”模式,安天利信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近日,安徽安天利信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简称:安天利信,证券代码:873253)新三板挂牌仪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行。安徽国贸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范阳,副总经理何传友;安徽省技术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峰,副董事长周社生;安天利信董事长庄斌兵、总经理陆晓军以及企业的其他领导与员工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挂牌仪式。

建立“互联网+全过程工程咨询”模式,安天利信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活动现场,安徽国贸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范阳,安徽省技术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峰以及安徽省技术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安徽安天利信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庄斌兵作为挂牌仪式嘉宾分别发表致辞。

建立“互联网+全过程工程咨询”模式,安天利信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安徽国贸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范阳

范阳表示,安天利信是安徽国贸集团大力支持培育、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优质企业。多年来,安天利信积极改革创新,已成为安徽省招标采购及工程咨询领域内的标杆性企业之一。公司与时俱进、敢为人先的企业文化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了业界的广泛赞誉,也得到了资本市场的充分肯定。在他看来,安天利信挂牌新三板,是安徽省技术进出口公司和安天利信全体干部职工励精图治、奋勇拼搏创造的佳绩,既是公司发展历程上的一次跨越,也创造了集团企业登陆资本市场的典范。

建立“互联网+全过程工程咨询”模式,安天利信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安徽省技术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峰

程峰认为,作为安徽省省属大型外贸骨干企业,凭借三十多年从事国际贸易的专业优势,安徽省技术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形成了较大的品牌影响力和规模优势,走出一条贸易与实业良性互动的发展道路。实现优质板块上市是公司推进贸易+实业投资的重大战略任务。

在他看来,安天利信成功登陆“新三板”,既有助于安天利信公司利用资本市场的力量在产业链延伸、市场开拓等方面实现快速发展,也有助于安徽省技术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在产业经营和资本运作双轮驱动的快车道上,实现企业更大的社会价值。安徽省技术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将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抢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以更高站位、更广视野、更大力度,在推动公司外贸业务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严格履行控股股东应尽责任,确保安天利信经营的独立性,并一如既往地为安天利信的发展提供大力支持。

据了解,安天利信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技术力量雄厚、管理程序规范、服务理念清晰、经营网络完善的综合性工程项目管理服务机构,主营业务为招标代理和工程造价咨询,并能够提供工程咨询、PPP咨询、BIM应用咨询、项目管理等多种类型服务。

建立“互联网+全过程工程咨询”模式,安天利信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安徽省技术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安天利信董事长 庄斌兵

董事长庄斌兵在致辞中表示,安天利信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诚信是根本、服务是天职”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国内最优质的招标采购及工程咨询平台。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安天利信与省内众多国有大型企业、多家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重点工程建设局建立了较为稳定的合作关系。

2019年4月16日,安天利信正式挂牌新三板。据公开数据显示,2018年,安天利信实现营业收入为1.0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9.2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69.2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3.31%。

庄斌兵认为,挂牌新三板,既给公司创新发展创造了更好的环境、更多的机会和更大的空间,同时也对公司的运营管理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于挂牌后企业的发展,庄斌兵还透露,未来,安天利信将立足主业、专注主业、发展主业,引领“互联网+全过程工程咨询”的行业转型升级,持续打造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企业盈利能力,并争取向更高层次的资本市场迈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