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液态奶圈粉三大“秘诀“,圣元优博再次领”鲜“一步

资讯 TOM    2019-05-21 16:29

据权威数据显示,自2012年以来,我国的乳品行业增速放缓,而创新品类的增长表现不俗,引人关注。知名乳业品牌圣元优博近年来成为乳品创新发展的典范,品牌声量持续攀升,5月18日,新品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态奶上市发布并广受消费者好评,标志着其在不断变化的市场格局中,再次抢跑成功。

液态奶圈粉三大“秘诀“,圣元优博再次领”鲜“一步

三大零添加圈粉,引消费者火热反响

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态奶上市前,优博举行了声势浩大的试用活动,并收到了2万多名妈妈满满的好评,有网友对新品试用后留言到:“这款是液态奶,免冲调,营养价值和配方奶粉一样,出门携带方便,又不用担心宝贝营养不良,真的不错很贴心!”,更有诸多消费者试用后表示“被新品圈粉,上市后将无限回购!”

液态奶圈粉三大“秘诀“,圣元优博再次领”鲜“一步

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态奶受到众多试用消费者的点赞力挺,得益于其良心品质。据悉,为了让宝宝们喝上放心的好牛奶,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态奶主打三大零添加——零蔗糖、零香精、零防腐剂,并拥有出色的好口感。营养、安全、便捷构成了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态奶的综合竞争优势。

液态奶圈粉三大“秘诀“,圣元优博再次领”鲜“一步

圣元集团优博分公司总经理杨春艳女士对新品充满信心,她在发布会上表示:“资本可以与时间赛跑,但是一个好的产品却需要时间的淬炼,需要所有人的坚守,优博布瑞弗尼希望守护更多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产品高端化,聚焦世界级优势资源

据了解,为了将最顶级、新鲜的营养带给中国宝宝享用,优博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态奶奶源直取法国布列塔尼黄金奶源带的新鲜生牛乳,奶源地气候湿润,土地肥沃,牧草鲜美,纯正的荷斯坦乳牛保持一年8个月以上的自然放牧,优越的地理环境产出顶级的原奶,为产品的高端品质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液态奶圈粉三大“秘诀“,圣元优博再次领”鲜“一步

此外,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态奶的专业配方同样出色——DNA、牛磺酸助力大脑发育;GOS、FOS组合帮助调节肠道;叶黄素、ARA有利于幼儿视力发育;CA、维生素D保障宝宝骨骼健康……同时还有9种维生素、10种矿物质,营养价值相当于按照正确比例冲调好的配方奶粉,科学的配方设计,全面满足1-3岁宝宝全面发育所需。

全新品类,给消费者“轻松喂养新主张”

婴幼儿奶粉市场已是一片红海,而液态奶在国内尚且是一片较为安宁的“桃源”。圣元优博不仅看到了这一块市场的空白,更是深入洞察到了我国当下年轻父母的潜在需求。

液态奶圈粉三大“秘诀“,圣元优博再次领”鲜“一步

事实上,幼儿配方液态奶不仅方便、营养均衡,而且更加新鲜、安全,原因在于生产工艺上,液态奶只需要一次杀菌过程,因此营养活性更高。优博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态奶的问世,不仅为国内乳品品类创新做出了优秀示范,也为视野更加全球化的年轻消费者带来了营养价值更高、更具综合优势的幼儿食品。

优博品牌成立近20年以来,一直以最接近母乳品质的产品为最高标准,整合全球最好的资源,匠心打造具有竞争性的乳品。时代在发展,优博也在与时俱进,其创新基因不断发光发热,赢得了众多消费者及业界大咖们的认可和支持!市场格局在变,不变的道理是,只有真正打动消费者的产品,才能始终领先一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