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爱环卫工人、做有礼雄安人”爱心公益活动圆满成功

资讯 TOM    2019-05-21 16:48

2019年5月15日上午9点在安新县白洋淀文化广场,保定善美环境卫生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定善美”)联合安新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安新县执法局共同举办了主题为“关爱环卫工人,做有礼雄安人”的爱心公益活动,燕赵都市报等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关爱环卫工人、做有礼雄安人”爱心公益活动圆满成功

安新县行政管理执法局李政主任、安新爱心公益协会会长张亚平、启迪桑德保定善美总经理助理王曦在内的多位领导出席了活动现场,启迪桑德安新项目部经理李玮携40名环卫工代表与安新爱心公益协会的30名爱心志愿者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迪桑德保定善美总经理助理王曦对安新执法局一直以来给予桑德在安新项目上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以及本次安新爱心公益协会对环卫工的慰问表示感谢。安新执法局李政主任通过发言呼吁大家保护环境同时关爱环卫工人、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安新爱心公益协会会长张亚平在简短发言中述说心中的感谢。

“关爱环卫工人、做有礼雄安人”爱心公益活动圆满成功

安新爱心公益协会的爱心志愿者为参加本次活动的环卫工人们带来了欢快的舞蹈,现场气氛热烈,环卫工人脸上充满笑容。歌舞表演结束后,由启迪桑德保定善美总经理助理王曦、启迪桑德安新项目部经理李玮代表公司及爱心公益协会一起给环卫工人献上慰问品。此次发放的慰问品由安新爱心公益协会和启迪桑德保定分公司共同提供,包括毛巾、手套、水杯、抗菌液等日常用品,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提高全社会对环卫工人的尊重和关爱意识。

我们将这一份份饱含浓浓敬意的爱心慰问品送到了每一位环卫工人手上,他们的每一句“谢谢!”都在鞭策我们为环境治理和城市服务事业持之以恒的动力和决心。感谢环卫工人每天为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付出的辛勤劳动,通过此次活动也对他们深深的道一声“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关爱环卫工人、做有礼雄安人”爱心公益活动圆满成功

启迪桑德环卫保定分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一直在默默的关注所有的环卫工人,慰问活动只是众多关爱行动中的一部分,2019年2月清苑项目部的一名环卫工人的家因意外失火导致房屋烧毁严重,所有的现金、银行卡、手机也全部随大火消失殆尽。接到消息后,总部和清苑项目部迅速联合为他捐款、捐物,也让所有的环卫工人感受到我们的关爱一直都在。

“关爱环卫工人、做有礼雄安人”爱心公益活动圆满成功

点滴关爱汇成江海,无私奉献令爱蔓延,关爱环卫工人,就是关爱我们的环境;尊重环卫工人,就是尊重我们自己,我们会用真诚的行动让所有环卫工人感受到启迪桑德大家庭带来的温暖,“迈进一家门就是一家人”不仅是说说而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