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艺兴、周冬雨代言王老吉,新态度多维触达新生代

资讯 TOM    2019-05-21 18:12

5月16日,王老吉宣布当红明星张艺兴正式加入王老吉代言人家族,和周冬雨一起组成王老吉2019年明星代言人阵容。

张艺兴、周冬雨代言王老吉,新态度多维触达新生代
张艺兴、周冬雨代言王老吉,新态度多维触达新生代

同时由这两大当红人气明星共同演绎的品牌广告片也同步上线,这个夏季,王老吉以全新的品牌态度,启动了王老吉“越热越爱”第二季——“越热越爱走出去”,深入洞察年轻人的情感诉求,充分释放品牌的活力和亲和力,多领域触达新生代。

携手张艺兴、周冬雨 多领域触达年轻受众

新时代下,要追赶时代潮流,品牌面临着消费群体分散化、市场需求多样化等多重挑战,深度洞察核心消费群体的需求,保持与新生代的同龄感显得至关重要。

2018年,王老吉首次启用明星代言人,开启与年轻受众新的对话方式。今年,王老吉继续瞄准新生代市场做出更多领域的尝试和突破,启用 “全能艺人”张艺兴和“金马影后”周冬雨两位当红明星代言人,品牌年轻化战略再提速。

此次王老吉启用的明星代言人,一个是自带努力拼搏正能量标签的张艺兴,流量与实力并存。2018年,其新专辑《梦不落雨林/NAMANANA》更成为腾讯音乐年度销量第一的数字专辑,成为QQ音乐平台目前最快斩获销量认证大满贯纪录的歌手。

张艺兴、周冬雨代言王老吉,新态度多维触达新生代

一个是以俏皮清新形象俘获年轻人的“芳心”的金马影后周冬雨,因主演电影《山楂树之恋》被观众熟知,2016年更是凭借电影《七月与安生》获得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深受大众喜爱。

张艺兴、周冬雨代言王老吉,新态度多维触达新生代

两位代言人分别是音乐与影视领域的优秀青年代表,拥有大量90后、00后粉丝,具有极强的号召力。同时,代言人青春活力、正能量的形象也与王老吉品牌形象高度契合。王老吉将携手代言人向年轻消费者传递品牌价值、宣扬品牌态度。

此外,两位青春偶像联手打造以“越热越爱走出去”为主题的王老吉2019年夏季广告片,以简洁有力的口号——“去,走出去”,更加丰富多元的场景,更加鲜明的品牌态度,鼓励大家走出去,让世界看到你的热爱。

广告片一经推出,就引起热议,微博#越热越爱走出去#话题讨论量超1.1亿、#张艺兴代言王老吉#话题讨论量超8700万;张艺兴微博推送转发超70万,视频播放量1000万次。粉丝们纷纷表示:“恭喜艺兴,夏天知道喝什么了!”广告片还同步登陆央视、浙江卫视、湖南卫视等一线频道。

张艺兴、周冬雨代言王老吉,新态度多维触达新生代

接下来,王老吉还将推出明星代言人Q版形象定制罐,增加产品附加值,以更丰富的互动活动与粉丝进行沟通。

张艺兴、周冬雨代言王老吉,新态度多维触达新生代

新态度新场景新产品,引领行业夏季营销新风向

品牌“多元化”营销意味着企业要以多元思维融入快速变更的时代。夏天不仅是饮料品牌销售旺季,也是品牌聚焦年轻人消费场景与喜好、深入年轻化营销的绝佳时机。

早在2015年,王老吉便直击年轻人的夏季消费场景,提出“越热越爱”的品牌主张。2019年,王老吉全新升级“越热越爱”夏季营销IP,打造“越热越爱”第二季——越热越爱走出去。

王老吉“越热越爱走出去”的品牌理念,即呼吁大众走出房间去户外、走出佛系去拼搏、走出跟风去原创、走出孤单去欢聚。号召年轻人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实现自我价值,对生活敢爱、敢闯、敢拼的斗志,传达热血、勇敢、爱恨随性的精神领悟,与年轻群体进行一场深度的强共鸣沟通。

在新的品牌态度下,王老吉继续拓宽凉茶消费场景,更多元、更青春、更时尚。在最新的夏季广告片中解锁好友逛街、户外郊游、艺术创作等多个场景,鼓励大家身体和心灵都要“走出去”,发现精彩生活,守护热爱实现梦想。

张艺兴、周冬雨代言王老吉,新态度多维触达新生代

除了消费场景多元化,王老吉继续推动产品多元化的布局,近年来接连发布了无糖精装凉茶、黑凉茶、爆冰凉茶、茉莉凉茶、椰柔椰汁、刺柠吉复合果汁等多款新品。 2019年3月,王老吉推出的刺柠吉复合果汁,将“维C之王”刺梨和柠檬进行完美结合,使维生素C含量进一步提高,符合年轻消费者对营养健康和青春时尚的追求。王老吉不断进行多元化产品的创新,刺激年轻消费力。

今年夏季王老吉在加大产品推广力度,加快市场渠道下沉的同时,贯彻单品多元化和品类多元化战略,不断创新新品,持续深挖市场利润增长点。在即将到来的夏季营销档期,王老吉将全面进行渠道深耕,着重布局商圈旺点、景点乐园、餐饮食街等夏日即饮增量来源的重点场所及周边终端渠道,不断强化消费者沟通深度,提升新品知名度与复购率,争取更大的突破。

张艺兴、周冬雨代言王老吉,新态度多维触达新生代

王老吉在新消费时代下开辟新的发展道路,实现了品牌年轻化战略的再升级。通过一系列产品、营销的举措,打响行业夏季营销战役,成为年轻的消费时尚,引领中国凉茶行业增速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