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西一受捐助小学师生代表献礼香港新华集团主席蔡冠深

资讯 TOM    2019-05-21 18:12

5月19日,香港新华集团主席蔡冠深主席一行在完成企业访谈和项目调研后,在八方邻里·象南中心的市民广场,深情回忆了23年前为江西省南昌县三江镇三江小学公益捐助的善举。

江西一受捐助小学师生代表献礼香港新华集团主席蔡冠深

香港新华集团主席蔡冠深一行考察暨三江小学公益献礼合影

该善举是1996年,经时任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原江西省委书记万绍芬引荐, 蔡冠深主席分别在南昌县、井冈山等地多次开展公益捐助,并捐资60万元人民币给南昌县三江小学,设立“蔡冠深教育奖励基金”;2000年,他再次捐资50万元人民币为三江小学兴建了一座综合教学楼;2009年9月,他又将“蔡冠深教育奖励基金”增加到100万元人民币,后来的15年里,三江小学师生中有799人次获奖,共发放奖学金近37万元。到2009年第十三次颁奖时,此奖学金还有60多万元,他们创立了参与监管助学金发放模式,深受当地群众和省内外有关专家好评,这一善举,三江小学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只有500多名师生,今年已有师生1500多人。

为了表达对蔡主席善举的感恩,由中恒建设行政总监兼中恒大学执行校长聂辉主持,在江西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巡视员涂建,南昌市政协副主席李广振,南昌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徐静、南昌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副主任熊幸平、南昌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有限公司总经理熊运强,南昌县三江镇三江小学校长元斌,中恒建设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聂吉利、中恒建设控股集团董事局副总段琳、中恒建设集团执行总裁产业总裁聂恺、中恒建设控股集团资本运营总监赵宏翔等集体见证下,接受三江小学学生代表系红领巾、献花和校长赠书献礼仪式。

江西一受捐助小学师生代表献礼香港新华集团主席蔡冠深

三江小学学生代表为香港新华集团主席蔡冠深献礼

蔡主席随后发表的寄语深情讲到:感谢你们还记得我,公益既是善举,也是责任,热爱江西这片热土,希望学生成为有用之才。

最后,政协、人防、中恒、学校等领导代表,与蔡主席一起,种下代表热爱江西热土的慈善友谊之树。

江西一受捐助小学师生代表献礼香港新华集团主席蔡冠深

领导代表与香港新华集团主席蔡冠深种下慈善友谊之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