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城欧拉把握发展趋势 智能融入汽车应用细节

资讯 TOM    2019-05-10 16:43

电动小车主打智能化、年轻化市场,作为科技进步带来的全新产品,节能环保的电动小车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在情理之中。长城欧拉精确把握当前汽车产业发展趋势,凭借着超级“潮美可爱”的造型设计,自发布以来便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与期待。

长城欧拉把握发展趋势 智能融入汽车应用细节

关于节能减排、保护环境方面,长城汽车可谓是投入了巨大的精力和资金,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长城汽车创新性地提出了“新四化”战略,(智能、互联、清洁、共享),并将清洁环保放在了重要位置。而此次展会亮相的新一代电动小车——长城欧拉R1女神版也是肩负着智能化和环保的使命,以纯电动车的形式实现真正“零排放”,同时搭载国内首个电动车专属平台——ME平台,为新一代环保型电动汽车树立了风向标。

长城欧拉把握发展趋势 智能融入汽车应用细节

“零排放”秒杀传统汽油车

电动车经过了数年的发展,技术逐步成熟,特别是“零排放”,这一大优势,完全秒杀传统汽油车。相比汽油车和“油改电”电动车来说,纯电动车能够实现真正的“零排放”,在能源利用率上也要高出汽油车很多,汽油车和电动车是一场传统与未来的较量,但胜者显然是后者。

电动车市场火热,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开始转投这一领域,而作为长城旗下的新能源明星车型——长城欧拉R1女神版,它基于ME平台研发,搭载由长城主导联合百度和华为两大国际一流车企,历经十年研发的“i-Pilot智慧领航”系统,其智能化和科技感不言而喻。

长城欧拉把握发展趋势 智能融入汽车应用细节

绚丽的双色搭配车身,高颜值的外形,超大的空间体验、优越的性能和智能化驾驶系统,无处不显示着长城欧拉R1女神版电动小车对于电动汽车行业定义出来的高标准。

长城欧拉把握发展趋势 智能融入汽车应用细节

专属平台打造让你无法拒绝长城欧拉R1女神版

新能源汽车还处于初期发展阶段,市场面上鱼龙混杂,很多“油改电”的“伪电动车”充斥其中,但长城欧拉R1女神版电动小车却能够给你百分百纯电动车保证,车身精致小巧,空间宽敞,轴距达2475mm,占车长比超过70%,可以实现豪华舒适的空间体验感。当然作为一辆新能源车,环保节能是其要承载的重要使命。长城欧拉R1女神版可谓是环保型电动车中的佼佼者,其能够实现真正的“零排放”标准,搭载的铝合金电池包能量密度大于160Wh/kg,充放电效率超95%,只需40分钟就能从5%充至80%,同时,长城欧拉R1女神版电动小车综合百公里耗电量不到10度,满电状态下,综合续航里程高达351KM,称得上是环保节能车里的小明星。

长城欧拉把握发展趋势 智能融入汽车应用细节

汽车必将走向智能化时代,智能科技成为消费者购车的首选条件,越来越多的车企意识到科技智能在汽车领域的重要性。长城欧拉把智能融入到汽车应用的细节之中,并给消费者带来使用上的方便和安全,展现了欧拉品牌在智能科技领域的真正实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