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机使者"Arla亮相丹麦驻华使馆"大熊猫童话之旅"

资讯 TOM    2019-05-10 17:03

5月10日,丹麦驻华使馆举办“大熊猫的童话之旅”主题活动,向数百名来宾介绍中丹大熊猫文化交流历程。4月10日,中国“国宝”大熊猫“毛笋”和“星二”到达丹麦,开始了“童话之旅“。中丹大熊猫国际合作研究项目的启动,为双方合作及文化交流提供了良好契机。

来自丹麦、有超过130年历史的Arla ®乳制品公司,是中丹大熊猫保护研究项目的赞助方,从项目设立开始,全程助力大熊猫保护。

"有机使者"Arla亮相丹麦驻华使馆"大熊猫童话之旅"

(丹麦驻华使馆“大熊猫的童话之旅”主题开放日,最中间为丹麦驻华大使戴世阁,左二为Arla®乳制品公司中国区总裁刘新为女士)

本次活动亮点颇多,包括以“毛笋”和“星二”为创作灵感的艺术展,以沉浸式的体验方式生动表现了两只大熊猫的成长过程;现场还上演了由中丹少儿共同演出的音乐剧《熊猫童话》。丹麦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国度,是食品最安全的国家之一,人们吃的食物很多都是有机的,被誉为“有机王国”。中国大熊猫到丹麦之后,将开启他们的“有机”幸福生活。

"有机使者"Arla亮相丹麦驻华使馆"大熊猫童话之旅"

(音乐剧《熊猫童话》由中丹少儿现场共同演出)

来宾们也在现场亲身体验到优质的丹麦进口有机产品——Arla®爱氏晨曦®有机纯牛奶。Arla®是丹麦皇室御用品牌,作为“有机使者”,让中国和丹麦在有机生活理念方面增进交流。Arla®悠久的历史、对有机品质的执着、坚持可持续生产的理念,都给宾客留下深刻印象。

Arla®乳制品公司中国区总裁刘新为女士表示,随着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有机已成为新的生活时尚,有机食品的需求会快速增长。我们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中国家庭享受到Arla®有机产品自然纯正的品质,并在中国也同样践行有机生活这一回归自然的、健康的、可持续的生活理念。

"有机使者"Arla亮相丹麦驻华使馆"大熊猫童话之旅"

(丹麦驻华大使戴世阁在Arla®乳制品公司中国区总裁刘新为女士陪同下参观Arla ®乳制品展台)

作为全球最大的有机乳品商,Arla®的有机产品全部由自营的有机牧场直供奶源,确保每一滴奶安全可追溯。更坚持Arla®特有的“有机1000法则”:用1000天唤醒有机牧场的自然生态,不进行任何的人为干预;为每一头奶牛提供1000平米的自由活动空间,让奶牛自由生长;保证0农药、0激素、0抗生素,产出更健康、更有营养的产品,获得丹麦、欧盟、中国三重有机认证。Arla ®有机产品从牧场、奶牛,到生产、包装、物流等,全程遵循自然法则和严格的管理规范,让大自然可持续发展,切实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Arla ®已将丹麦的“有机”生活带到了中国,现在健康、时尚的有机生活让你触手可及:其旗下产品不仅包括爱氏晨曦®有机纯牛奶,还有宝贝与我®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给中国消费者呈现了最原汁原味的丹麦“有机”体验,让中国消费者也享受到丹麦皇室御用品牌的口味和营养。

"有机使者"Arla亮相丹麦驻华使馆"大熊猫童话之旅"

(参加活动的现场来宾正在咨询、品尝Arla®的有机产品)

(*本文图片由丹麦驻华大使馆提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