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日电动车参展中国品牌日,推动品牌建设促进行业转型

资讯 TOM    2019-05-10 17:07

2017年,国务院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旨在“发挥品牌的引领作用”, 更好的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

2019年5月10日,第二届“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在上海隆重开幕。作为电动车领军品牌,新日电动车有幸应邀参与了本次“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与全国范围内轻工、纺织、出行、电子信息等领域的优秀品牌一起,向中国民众乃至全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非凡魅力。

新日电动车参展中国品牌日,推动品牌建设促进行业转型

新日电动车在此次中国品牌博览会上携其符合国家新国标的电动自行车产品惊艳亮相,积极展示中国电动自行车产业制造在质量化、标准化、规范化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卓越品质,以及产业转型升级时的技术实力和应变能力,彰显中国电动车产业的品牌影响力。

我国在经历改革开放四十年的砥砺奋进,虽已成为制造大国,但还不是制造强国,“中国制造”在国际乃至国内的影响力尚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已成为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制造业发展的核心任务。

在扩大中国品牌的国际影响力,重塑“中国制造”品牌过程中,龙头企业往往发挥着巨大的引领作用。大企业尤其是龙头企业的转型,不仅是要实现自身业务量变到质变的跨越,更要赋能行业转型升级,带动行业全链条共享增值。

以电动车行业为例,新日电动车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龙头企业,始终在发挥着其行业的创领作用,在一次次的产业变革中担当着改革先行者的重担,加速中国电动车制造产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脚步。在创新技术方面,新日电动车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中国科学院等知名院校达成“产学研一体化”战略合作,建立行业唯一院士工作站和博士工作站,规模较大的智能电动车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目前新日电动车拥有专利超过100项,年均完成新车型研发40余款,新技术20余项,具备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实现了科技升级,打造行业的技术标杆。

在产品升级方面,新日电动车从用户思维出发,应用大数据和物联网技术全面革新产品设计理念。2015年起,新日电动车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太湖奖”荣誉奖项;在第五届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中,新日从阿里、华为等5300余家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被评为无锡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第五届物联网十大应用案例。

新日电动车参展中国品牌日,推动品牌建设促进行业转型

此外,为了更好的发挥行业骨干企业对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推动作用,加速行业科技创新与产品升级,新日电动车还发起“锂电风暴”以及推出高端不高价的“星耀版”自主高端电动车系列等,以科技驱动产业创新发展,用市场倒逼行业转型升级,推动电动车产业更加迅速的进入技术型产业制造的快车道。

此次,新日电动车站上中国品牌日的舞台,向行业及所有人展示其在电动车行业技术创新成果的同时,也展示了中国制造、中国品牌的硬实力。今后,新日电动车还将持续深度调研消费者需求,将持续进行技术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为中国品牌重塑“中国制造”形象标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