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母亲节想不到送妈妈什么?送漫游超人绝对没错!

资讯 TOM    2019-05-10 17:23

 

母亲节想不到送妈妈什么?送漫游超人绝对没错!

5月12号,新一年的母亲节,朋友圈的各位又开始有奖征集母亲节送礼物的好idea。一时间大家的讨论真的是甚嚣尘上,但答案总是逃不出那么老几样儿,送花吧,太不实用,妈妈心里虽然乐呵,却总免不了要念叨几句“净买些没用的”;买包吧,很多穷苦上班族,买不起什么像样儿的包,一阵酸楚涌上心头;送陪伴吧,送啥不如送点温暖,但是很多子女不是不愿回家陪陪妈妈,也不是一心只想着用物质哄老妈开心,但是为了生活,底层人民真的需要不懈奋斗,加班、赶工、熬大夜,只好买点礼物,让妈妈知道自己心里记挂着她,让她不要担心。

这么一数下来,今年又没什么可送的了,按摩仪、化妆品、蛋糕,这些去年都已经送过了,总不能年年都一样?小编在这里告诉你,还真可以送点不一样的。你问我送什么,可别卖关子了,那我告诉你,送漫游超人呀!且慢,漫游超人?是啥呀?一堆问号是不是涌上来了?

母亲节想不到送妈妈什么?送漫游超人绝对没错!

很多子女总是希望老妈退休后,能有自己的娱乐生活,多交点朋友,培养点自己的兴趣爱好,多出去玩一玩,看看世界,把前几十年为了照顾自己,把自己养大而牺牲掉的属于自己的时间都找回来,但很多妈妈都很抗拒出门,尤其是出国,老姐妹不是没有,自己的退休金报个旅行团也是绰绰有余,但为什么就是不愿意出去呢?其实不是不愿意,而是妈妈们的心中在打怵、畏难,在我们还是小孩子的时候,总觉得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人,什么都懂,什么都会做,一身的生活智慧,没有妈妈解决不了的事情,但是当我们慢慢长大,妈妈越来越依赖我们,她们的生活里,也出现了越来越多,她们自己没有办法解决的事情,比如永远也学不会的支付宝转账,永远发不出去的微信语音和根本听不懂的ABCD。妈妈们错过了学习新事物的最好的年纪,却为了能更加走近孩子一次次挑战自己,但是她们的内心也会害怕,害怕出糗,害怕未知,害怕自己不熟悉的一切,所以面对这样的妈妈,我们一味的吐槽她们不愿意出门看世界,不愿意挑战自己,是不是显得太自大了点呢?换位思考一下,她们也是爱玩的,她们也一定想四处去看看,享受自己属于自己和老姐妹的生活,但是她们不会说外语,不懂得国外的出行状况,刚刚学会用智能手机,一旦换到国外去,没了网络,她们也会害怕自己找不到家人,害怕自己什么都做不了。这些担忧,我们是否替妈妈想过呢?

母亲节想不到送妈妈什么?送漫游超人绝对没错!

所以,小编认为,与其自作主张的给妈妈买上一张出国的机票,催着老妈赶紧出去玩一玩,倒不如自己先做做功课,看看妈妈第一次出国游玩的话,需要些什么,有哪些是你能够帮助她,让她增加心理上的安全感。漫游超人就是一款小巧轻便的出境随身WiFi,在旅行前你可以帮助妈妈在官网上预订,操作简单,还带有非常详细的说明书,有了它,妈妈们就不用担心在国外的网络问题了。也不用提前买电话卡或者办理国际漫游了,这些程序对于妈妈们来说,太麻烦,漫游超人可以一次性全部搞定,妈妈们只管放心去用就好了。

怎么样,这就是前文小编为什么要卖个关子的理由。

母亲节想不到送妈妈什么?送漫游超人绝对没错!

同时,漫游超人随身WiFi最强大的地方还不在于它的信号和流量,而在于它的一个个性化设计:语言翻译功能。很多妈妈对于出国最抗拒的,就是语言不通该怎么办,为了一次出行去报个外语班,也实在是成本太高,于是屡屡作罢,成为出国的巨大绊脚石。漫游超人的出现完美解决了妈妈们的困扰,走到哪都能直接利用漫游超人进行翻译,有什么看不懂听不懂的,漫游超人也全部帮她们搞定,这简直就像带了一个随行翻译,几乎什么都不用考虑,畅游无阻。漫游超人还自带有地图导航功能,因为内置的是google map,所以完美适用于任何一个境外旅行地,妈妈们在境外出游时,甚至可以完全解放掉自己的手机,想去哪想吃什么坐什么车去,全都可以直接用一个漫游超人搞定,简直不要太方便。

其实说到底,母亲节送什么真的不重要,在什么日子送什么东西也不重要,因为只要心中有妈妈,心中时常记挂,这种关怀,是不需要刻意的理由装裱的;但是小编也想要告诉大家,节日或许只是一种形式,但仪式感对于爱的表达,却真的很重要,它让接受爱意的人满怀期待和感动,让赠与的人也心生喜悦和满足,这才是节日传递牵挂的意义。也希望每一个为幸福生活奔忙的你,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满载爱意的礼物,祝愿天下每一个可爱的妈妈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