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途虎养车主导建立行业首个服务标准开放平台

资讯 TOM    2019-05-22 10:32

5月21日,“汽车后市场·诚信服务联盟成立一周年暨服务标准开放平台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途虎养车创始人兼CEO陈敏在会上宣布,国内汽车后市场首个服务标准开放平台正式启动,同时发布的还有酝酿已久的途虎养车工场店服务标准评价体系。

途虎养车主导建立行业首个服务标准开放平台

行业首个服务标准开放平台诞生

记者从会上获悉,诚信服务联盟成员品牌已从28家增长到56家,未来诚信服务联盟将从关注正品供应,到关注整个中国汽车产业链,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2018年5月,由途虎养车与人民网共同发起的汽车后市场·诚信服务联盟正式成立,3M、壳牌等汽车养护服务产业链上的28家国内外主流品牌成为联盟首批成员。

途虎养车与联盟成员一起,从根源上强化正品供应,实现消费端即时溯源。通过数据互通、合作授权等方式,实现品牌强强联合,构建了汽车后市场领先的正品体系。诚信服务联盟成立一年来,其推动汽车后市场更加公开透明的理念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

在供应链端实现产品品质的严格把控后,如何在服务端保障服务标准化,关系到消费者信任的延续。因此,诚信服务联盟将2019年的目标定位于服务端的全面升级,汽车后市场行业首个服务标准开放平台应运而生。

平台的建立与完善离不开技术的有力支撑,腾讯成为平台的强大后援。据悉,腾讯将凭借强大的云技术和大数据支撑,对车主用户精准分析,为车主提供更个性化和更优质的服务。

途虎养车主导建立行业首个服务标准开放平台

途虎养车工场店服务标准评价体系正式发布

启动仪式上,途虎养车工场店服务标准评价体系也正式对外发布。而该服务标准评价体系也是首批上传该平台的服务标准,预计未来诚信服务联盟各大品牌将陆续上传各自服务标准,使平台或将成为消费者在购买、享受不同品牌产品和服务时,重要的服务验收标准。

为传承工匠精神,鼓励技师精进技术水平,途虎养车计划举办全国技师大赛,评选技师中的“技能王”,进行品牌技师认证,颁发认证勋章。

为促进标准化服务流程的落地执行,途虎养车正在全国范围内成立“千人督导团”,邀请汽车后市场品牌方、媒体记者、行业专家,以及消费者成为督导团成员,监督标准执行情况。途虎养车还从“千人督导团中”,选聘10余位“诚信服务宣传大使”。

途虎养车主导建立行业首个服务标准开放平台

未来途虎养车还将与人民网一起,邀请全国主流媒体走进汽车后市场企业、工厂,以及联合社会影响力广泛的公益组织等,开展系列公益活动。

最后,在圆桌论坛环节,来自同济大学、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埃克森美孚、德雷威的行业专家和企业高管,就“中国汽车后市场服务标准化”问题,进行了专门探讨。

途虎养车主导建立行业首个服务标准开放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