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味BACK亮相蛇口好玩集了7.0,开启美食新玩法

资讯 TOM    2019-05-22 10:24

2019年5月17日—19日,国风零食创新品牌「味BACK」参加「G&G社区」以“美好生活的的社区提案”为主题、在深圳蛇口风火G&G社区开启的“好玩集了7.0”潮玩嘉年华。作为近段时间大热的国风零食创新品牌,这是「味BACK」在获得「2019全球食品&饮料创新大会」(简称FBIF)“新势力产品奖”后,首次以铺设展位形式亮相创意集市,引来众多游客围观。

味BACK亮相蛇口好玩集了7.0,开启美食新玩法

有别于周围其他展位新潮网红的装潢风格,「味BACK」的展位极具复古怀旧风,灰白的墙面,浅绿色的房檐,类似杂货铺的货架,老上海版式的宣传海报,每一样都让人回想起无忧无虑的童年。据了解,这是味BACK为了这次活动做出的特别设计,意在把大家带回愉快的童年。可爱复古的照片墙,不仅引来众多小朋友进行合影留念,也吸引无数网红KOL前来打卡。

味BACK亮相蛇口好玩集了7.0,开启美食新玩法

店铺装潢不仅吸睛,优质的展品更是亮点多多。「味BACK」“经典港式香脆鱼皮”系列,以其醒目的包装和诱人的味道,获得现场路人的一致好评,还引来外国友人自发直播分享。据后续采访得知,该视频已被放上YouTube、Instagram、Twitter等国际社交平台,也从侧面预示着「味BACK」开始走出国门,逐渐接受世界各国人民的认可。

味BACK亮相蛇口好玩集了7.0,开启美食新玩法

除了代表产品“港式香脆鱼皮”,「味BACK」新出品的“少年白粽”同样广受欢迎,不少顾客都表示该产品包装精美,口味清新,是端午送礼的佳品。甚至有人连买6盒,直言“就是要吃白粽,还要带给家里人尝尝。”

味BACK亮相蛇口好玩集了7.0,开启美食新玩法

「味BACK」作为一个优秀的国产零食创新品牌,坚持“原产地、优食材、手工艺、好味道”的理念,一经上线便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并引起了互联网上的自发传播,被众多消费者亲切地称为“国产零食之光”。其代表作品“港式咸蛋黄鱼皮”拥有单日销量破万袋,上线一个月做到淘宝天猫类目第一的优异成绩,今年新推出的“少年白粽”上线不到一个月,已在全网热销10万份。

此次和「好玩集了7.0」联动,是被「美好生活的社区提案」“享受美食、享用美物、关爱健康、保持好奇、与珍惜的人共度美好且有意义的时光”的设想所吸引,并希望将“用味道连接我们和一方水土的记忆”的理念传递出去。本次活动还将持续进行三周,届时会有新玩法开启,每周五、六、日,「味BACK」都将在深圳蛇口G&G社区等你的到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